集美家居北苑店品牌品质升级无以伦比

icon 2012-07-10 14:12:57
icon 0

  天气越来越热,家居卖场的促销之战也进入白热化阶段。一直在关注家具建材市场的朋友一定会发现集美家居的促销向来实在划算、独领风骚。继集美家居大红门店、定慧桥店、水屯店的火爆销售、万人抢购之后,位于北五环地铁北苑站附近的北苑店经过升级品牌品质,将于7月14、15日两天给大家带来暴风雨般的优惠促销。

  优惠一:十万个现金红包买就得,购物满2000元,即可参加现金抽红包,百分之百中奖,最高金额5000元;

  优惠二:116个购物大奖疯狂送,消费满1000元就有机会参加抽奖,奖品包括5000元现金、品牌空调、液晶电视、原装进口红酒;

  优惠三:正价产品一折特卖,一折买家具、不再是奇迹,更有无需购物即可参与的0元秒杀、1元起拍卖;

  优惠四:保障房特供套房家具,仅需一万元,一房两厅全搞定,并加享5%超市积分赠好礼,凭保障房购房合同即可参加。

  集美家居北苑店本次品质、品牌升级,低价+优惠+豪礼,等于无以伦比的销售狂潮。欢迎咨询活动热线。7月14至15日,盛惠仅此两天。买不买家具建材都可以来看看,比比价格、比比服务,心里有数才是王道。

  更多惊喜请关注家具以旧换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