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雕电器喜获中国电器工业协会“AAA级信用等级”证书

icon 2012-07-10 15:42:53
icon 0

摘要:近日,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对电器工业行业企业信用状况进行了评审。经初审、对标、专家评审及终审等评审程序,飞雕电器最终被评定为信用等级 “AAA”级单位。飞雕电器也因此成为全国首批获此殊荣的企业。

  近日,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对电器工业行业企业信用状况进行了评审。经初审、对标、专家评审及终审等评审程序,飞雕电器最终被评定为信用等级 “AAA”级单位。飞雕电器也因此成为全国首批获此殊荣的企业。

飞雕电器喜获中国电器工业协会“AAA级信用等级”证书飞雕电器喜获中国电器工业协会“AAA级信用等级”证书

  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组织的此次企业信用等级评定工作,旨在加强行业管理,增强行业诚信意识,提高行业自律水平,规范行业竞争秩序。协会组织相关领导和专业家依据评定标准对参评企业的经营管理能力、财务状况、市场竞争能力、社会信用等方面进行了严格的考核和评审。

飞雕电器喜获中国电器工业协会“AAA级信用等级”证书飞雕电器喜获中国电器工业协会“AAA级信用等级”证书

  协会领导表示,飞雕电器集团等19家获奖企业都是具有较高技术水平和规模实力的优秀企业,他们在信用管理体系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在其所在的行业内,起到了很好的标杆效应。

  “人无信不立,企业无信则不兴”。据飞雕品牌管理中心负责人介绍,飞雕电器将进一步优化企业信用管理,综合提高管控水平,强化信用风险防范能力,树立良好的公司信用形象,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使飞雕品牌及产品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