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雕电器荣获2011年度最具价值品牌

icon 2012-07-12 12:58:35
icon 0

  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主办,商务部支持的2012第四届中国建材商大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召开,发布了“全国建材商总评榜”的评选结果,飞雕电器一举荣获“2011年度最具价值品牌”称号,说明飞雕在全国渠道范围已具备相当强的品牌影响力。

飞雕电器荣获2011年度最具价值品牌飞雕电器荣获2011年度最具价值品牌

  据悉,国家商务部、工商总局、建材流通协会等二十多位专家领导,数百家建材家居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行业盛会。新浪网、CCTV、新华网、人民网、千龙网、中国经营报、经济日报、参考消息等近百家主流媒体记者全程见证了这一事件并做了跟踪报道。

  会上,行业协会领导指出,当前,家居建材业已成为国家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之一。在当前行业背景下,不仅家居建材行业需要领军品牌,经销商和消费者更需要高品质品牌。目前,在全国庞大家居建材行业群体中,拼产品品质、拼市场服务,最终还是要统一为品牌价值的角逐。在行业重新洗牌的过程中,谁能快速抢占品牌制高点,就意味着能够占领市场份额,赢得消费者的信赖。

  作为行业名副其实的老品牌、大品牌,飞雕电器25年来秉承创新、求精理念。2011年,飞雕集团更是提出以“代表中国创造新高度的精品”作为飞雕品牌的核心价值,在品牌核心价值的统领下,飞雕对外大胆实行营销策略创新、扶持优质代理商发展;对内全面提升企业管理、以国际一流标准生产产品。这些,都为飞雕打造行业强势大品牌,赢得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近年来,飞雕不断荣获各方嘉奖,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电开关行业标志性品牌”、“上海市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此次获得“全国建材商总评榜――2011年度最具价值品牌”,是对飞雕电器在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经营理念升级、品牌打造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的褒奖和肯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