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红星美凯龙5店连环让利 击穿价格底线

icon 2012-07-13 14:46:55
icon 0

摘要:红星美凯龙十年庆典,将在京城掀起一股优惠狂潮,五大旗舰店各出奇招连环让利,开启特惠PARTY,旨在击穿价格底线,让消费者以最不可思议的价格,获得最具有保障的优质家居建材产品。

  红星美凯龙十年庆典,将在京城掀起一股优惠狂潮,五大旗舰店各出奇招连环让利,开启特惠PARTY,旨在击穿价格底线,让消费者以最不可思议的价格,获得最具有保障的优质家居建材产品。

  ■PARTY  1

  总裁签售+品牌联袂

  朝阳路商场极致夜宴等你开席

  7月21日,朝阳路商场联合百位总裁现场签售释放超低折扣,同时更联袂六大畅销品牌史无前例折上折,极致夜宴等你开席!

  本周六,总裁签售凭证――《典礼证》全城首发,该证包含100元家具券、100元建材券、100元灯饰床品饰品券,同时,21日签售活动当天,凭证再集齐不同数量的总裁印章还可领取咖啡券、维络城卡。

  此外,十年盛典活动期间,顾客至朝阳路商场购买百强、意风、强力、非同、爱依瑞斯、荣麟世佳・槟榔六大品牌之保障房专供品,即可在实价基础上立减5%;购其店面常规产品,即可在实价基础上立减12%。

北京红星美凯龙5店连环让利 击穿价格底线

  ■PARTY   2

  0元购+疯团宴

  东四环商场“双管齐下”

  “10年等一回,激情0元购”,如此响亮的口号,将在本周末响在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商场。活动期间,顾客购买“0元购”活动商品后,持商场统一销货凭证即可按实付金额兑换同样价值的全场“通用提货卡”。该卡无消费限制,全场通用。每日限量,先到先得,售完为止。

  除此之外,东四环商场还将推出“疯团”宴――家居豪门十年聚首。7月14日、15日下午13点-14点,一个小时期间,凡在团购品牌处开单的顾客,除了享受团购品牌特惠外,持未付款合同单至团购现场还可享受满1000立减30的团购补贴。

北京红星美凯龙5店连环让利 击穿价格底线

  ■PARTY  3

  超值礼包+业主团购

  西四环商场买多省越多

  7月14日、15日和21日、22日,西四环商场两大活动不容错过。

  活动之一狂送超值礼包,想获得超值礼包很简单,顾客至西四环商场购物后,持商场统一销货凭证单笔合同实付满10000元即可获赠价值200元至尊礼包;单笔合同实付满1000元即可获赠价值200元乐享礼包。

  特别提示:至尊礼包含价值100元A卡、B卡各一张,乐享礼包含价值100元B卡两张。持A卡消费无门槛,B卡单笔合同实付满1000元使用一张。乐享礼包、至尊礼包每日各限400套,每人每日限领一套。

  另外,活动期间红星美凯龙还携手万科,在西四环商场,为万科假日风景小区业主准备了团购惠,1500份家居提货券全额补贴假日风景小区业主!只需业主持100元家书抵用券,消费满2000元即可再减100元,买的越多,省的越多。

北京红星美凯龙5店连环让利 击穿价格底线

  ■PARTY  4

  北四环商场推出小区服务卡

  收到新房,最想的就是赶紧装出来住进去,因此,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商场特推收房优惠,购家居送小区服务卡。7月14日、15日,21日、22日活动期间,空军、海军、航天城小区业主至北四环商场,凭“军人证”、购房合同即可办理“500元小区服务卡”一张。每天限200张,每人每天仅限1张,先到先办,办完为止。

北京红星美凯龙5店连环让利 击穿价格底线

  ■PARTY  5

  北五环商场特领百元灯饰卡

  百元灯饰提货卡助力红星十年盛典,2012年7月14日―22日活动期间,消费者前往北五环商场购物,凭商场DM单页即可至服务台领取100元灯饰卡1张,灯饰提货券单笔合同实付金额满1000元可使用1张,满5000元可使用8张,更多详情见商场内公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