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化市市委书记及各市、县领导莅临地球卫士调研

icon 2012-07-16 10:21:16
icon 0

摘要:随着地球卫士(绥化)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工程的火热进行,各级领导对我公司的建设进程表示了热切关注。绥化公司在接到市、县领导来我公司视察参观的通知后,工程和行政人员就开始分工合作,积极做好迎接领导视察工作。

  随着地球卫士(绥化)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工程的火热进行,各级领导对我公司的建设进程表示了热切关注。绥化公司在接到市、县领导来我公司视察参观的通知后,工程和行政人员就开始分工合作,积极做好迎接领导视察工作。全体员工统一着装、统一佩戴安全帽。同时,根据相关要求做展板、摆样品、插彩旗,全体动员、科学分工,以最充分的准备和最饱满的热情迎接领导考察。

绥化市市委书记及各市、县领导莅临地球卫士调研图为绥化市市委书记及各市、县领导莅临地球卫士调研

  6月19日,绥化市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朱清文,市长王金会及各市、县政府各部门领导、各新闻媒体等100余人莅临公司参观考察。首先,考察团参观了公司壁纸展品和包装、购物袋展品。在项目负责人的讲解下,各领导对公司产品的安全、环保、防水、防潮、防油污、防虫蚀,耐撕、耐磨,可控制降解和价格优惠等优点有了进一步了解。对壁纸产品的花型、花色以及质感给人带来的时尚、尊贵感受更是赞不绝口。随后,考察团对产品的工艺和流程进行了详细了解。考察团在了解到公司产品在生产过程中安全无污染后,更是赞叹不已,并高度赞扬了公司“低碳环保”的理念。同时,考察团还详细询问了我公司的建设进程,对我公司现在的建设进度较为满意。最后,考察团要求我公司严格把握工程质量关,做好安全工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