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久弥新 感知淡然美

icon 2012-07-17 11:25:46
icon 0
历久弥新 感知淡然美

    如果说软木地板拥有高雅、华丽的气质,那么则不如说它拥有最高端的品质。软木地板是环保的。软木地板就是以天然软木为原材料,利用高科技手段,经过多道特殊工艺处理而制成的铺地材料。

  阿默林国际木业,全球软木地板的领导者,尊重自然,着眼未来,探寻环保的地板解决方案,确保高品质的生活。其产品远销世界50多个国家,产品和品牌享誉全球,是地板行业高品质创新和开拓性解决方案的先锋。

  Wicanders是阿默林国际木业的顶级商标,自1868年开始生产地板,灵感始终来自于自然界最纯粹的价值观,并融入先进的科技创造出高品质、环保和时尚的地板。Wicanders具有无法超越的声誉,能够提供高标准、独特舒适的地板解决方案,紧跟最新室内装修潮流,定位于家用和商用两大市场。

  软木地板取材于栓皮栎树的树皮,在采剥之后,树木仍然继续生长出新的树皮,不会受到任何的损坏,取材天然而不破坏自然环境。而软木材料本身是无毒无害的。广泛用软木制成的葡萄酒和香槟酒的塞子,整天同人们直接饮用的酒液浸泡在一起,而不会对酒液造成污染。软木地板制造和安装所采用的胶粘剂经权威部门检测,不含甲醛和苯等有毒有害物质,人的嗅觉几乎没有反应,味道非常淡薄,对人体没有影响。

  软木地板是防潮隔音的。软木具有不透液性的特性,在潮湿和有水的环境下是不会腐烂的,这可以从百年老窖中软木酒桶和软木塞的性能找到答案。将软木粒用红墨水浸煮半小时,取出后切开,发现内部仍呈原色,不染色。软木的不透液性,使软木地板可以隔潮,即使直接睡在软木地板上也不会发生关节炎。表面涂漆的软木地板如同实木地板一样,经过了

  严格的铺装后,可以使用潮湿的墩布擦拭。软木地板可以有效降低人们行走在上面的噪音污染,适于安装在高层建筑、会议室、图书馆、卧室、教室、录音棚等场所。

  软木地板是防腐防蛀的。就像大家所知道的一样,在阴冷潮湿的酒窖中,虫蚁非常多,葡萄酒瓶都是倒置存放的,如果虫子和蚂蚁对软木感兴趣,那么葡萄酒早就沿着软木塞的虫子眼流光了。软木地板在全世界出现100多年了,无论在潮湿的地中海地区还是在干燥的非洲大陆,在全世界的任何地区,尚未有软木地板被虫蛀过的纪录。

  软木地板是柔软温暖的。软木地板顾名思义:软,脚感好,抗疲劳。可以大大地降低由于长期站立对人体的背部、腿部、脚踝造成的压力。对于老人或者小朋友的意外摔倒,可以缓冲作用,以降低摔倒对人体的损害程度。另外保温性能好。根据实验,光脚行走在软木地板上面,比行走在PVC地板、实木地板上要温暖的多,冬暖夏凉。

  软木地板是耐磨防火的。软木地板非常耐磨。表面涂漆的软木地板的细胞结构决定了它比实木地板普遍更加耐磨,其耐磨性比硬木地板高200倍。软木特殊的细胞结构,使地板表面有无数个被切开的木栓细胞,当被脚踩下去时,一个个细胞就变成一个个真空小吸盘,其静摩擦系数大于1,而且产生负压,当脚步与地面接触时,脚板就被牢牢的吸在地板上,减少了脚步与地板的相对位移,减少磨擦,从而延长了地板的耐磨时间和使用寿命,更起到了防滑的作用。如果不小心把水或油洒在软木地板上,也不会滑。软木具有良好的阻燃性,在离开火源后会自然熄灭。实木地板则具有可燃性。

  得高率先推出葡萄牙AMORIM集团wicanders软木地板产品,经过多年的努力,得高已经成为国内软木销售时间最长、最高端的企业,拥有最纯正的葡萄牙软木进货渠道和最专业的售后服务体系,并摸索出一套最为稳定、快捷的安装方法。

  全国首家葡萄牙软木世界的落成预示着得高已经成为全国软木产品最权威的展示销售中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