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美家设计大师汇解读度假生活方式新时尚

icon 2012-07-21 10:04:00
icon 0

  洞察行业发展契机,融汇行业智者先声,引领行业前沿话题,创造交流分享平台,7月18日,2012美克美家设计大师汇在浪漫海岛――三亚权威开幕。美克美家联袂美籍签约设计师Madge Megliola女士、资深媒体人孙群先生,携手国内度假房产行业先锋富力地产等业界权威共襄盛举,就时下国人热衷的度假生活方式,共同探讨度假居所家居设计的发展前景,碰撞设计灵感。

美克美家设计大师汇解读度假生活方式新时尚  图为美克美家美籍签约设计师Madge女士、北京国际设计周负责人孙群先生、富力地产海南分公司策划部总经理吴元辉先生、知名旅游达人行走40国先生交流度假生活方式及度假居所设计理念

  立足行业发展,打造优质平台

  美克美家设计大师汇活动于去年启航,立足为行业提供国际前沿设计理念、启迪设计灵感,不断的提升和拓宽中国家居行业的整体设计水平,为家居及泛设计行业提供了交流经验、启迪思潮的优质平台。自去年成功的在北京、上海、大连、西安、厦门五地联动以来,美克美家大师汇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和普遍好评。本届大师汇以“度假居所灵感”为主题,秉持了美克美家“启发生活灵感”的品牌宣言,向中国消费者全面解读时下最热的度假生活方式,并希望能够通过度假居所设计的分享,启发更多的度假生活灵感。

美克美家设计大师汇解读度假生活方式新时尚图为美克美家美籍签约设计师Madge女士分享美国度假居所设计理念与经典案例

  创新行业话题,引领发展潮流

  据悉,美克美家目前已与国内多家地产商成功合作度假地产项目,如海航、中信、富力、鲁能等,项目均在海口、三亚陵水等,合作样板间几十余套。美克美家的设计风格、品牌理念及家居产品业已证实为度假房产室内装饰的优秀伙伴和灵感启迪,堪称家居行业发展的先驱者。在此次活动中,来自美克美家的美籍资深设计师Madge女士为到场嘉宾分享了美国度假房产的发展历程以及目前美国消费者对度假房产及室内装饰的诉求,并带来了最前沿的度假房产设计理念。不止于理念的交流,Madge女士更匠心独具的分享度假房产设计案例,从空间设计、创意元素等多角度为参会者展示了灵感给度假生活方式带来的改变,阐述如何帮助消费者通过室内设计、家居设计的灵感触动找到与自然最和谐的相处之道,打造最美好的度假生活。

美克美家设计大师汇解读度假生活方式新时尚图为富力地产海南分公司策划部总经理吴元辉先生致辞
美克美家设计大师汇解读度假生活方式新时尚图为富力湾-美克美家合作样板间

  整合行业资源,汇聚权威思潮

  “在西方度假生活方式的渗透和带动下,近年来,休闲度假已在中国发展成了一种新的产业集群,使度假成为生活的一部分,逐渐成为中国人的 “全民运动”!”资深媒体人孙群也饶有兴致的就当前国人对于旅游的认知从简单休闲层面逐渐走向更多理性诉求和成熟规划的度假生活方式转型这一社会现象进行了分享。而在度假房产行业颇有建树的富力地产海南分公司策划部吴元辉总经理也就此论题侃侃而谈:“大部分中国消费者更钟情滨海城市,以海南为例,从耳熟能详的亚龙湾、到石梅湾,再到我们身处的富力湾,海南的城市化进程不仅承载着休闲度假生活的改变,并发展成了一种潮流置业模式――度假房产。在这股新时尚的驱动下,在解决基本居住需求的同时,更需要加入了轻松、浪漫等度假元素。表现在度假房产软装上,房产持有者通过千变万化的家居风格和细节设计,营造出梦想中的度假生活环境,无论是室内还是室外,都能让身心得到栖息和净化,从而享受更高品质的度假生活。美克美家作为家居行业领袖,能够依据消费者生活习惯、爱好、家庭状况提供功能划分、色彩搭配、风格搭配、装饰建议等专业的设计服务,在多次的合作中都能够帮助我们打造出世界级的家居艺术风格,完美呈现了度假房产的风采,实现了消费者梦想中的度假生活方式。”

美克美家设计大师汇解读度假生活方式新时尚图为美克美家营销总监刘春杰先生回答媒体提问

  美克美家营销总监刘春杰介绍说“美克美家希望以此为设计大师、行业人士与消费者之间提供沟通平台,并借此机会为消费者答疑解惑。通过汇聚设计大师们的力量,提升品牌设计实力,为行业带来全新启示,最终助力中国家居行业的发展。”他还表示,“美克美家‘设计大师汇’希望不仅能在前沿的设计理念及案例上能为大家提供交流的平台,也期待能切合主题,结合当下发展实际能有所借鉴。今年我们定位为启发生活灵感的一年,我们希望通过设计为消费者启发更多更全面的家居设计灵感,帮助消费者实现对于家的梦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