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家具 未来浴室潮流所趋

icon 2012-07-23 10:48:32
icon 0

摘要:浴室作为起居空间和休憩场所,在生活中的重要性日益显著。如今的浴室已不仅只用于泡澡、洗漱或淋浴,还被赋予了更多期望和设想。浴室的整体设计理念将更着重于不同的个性化需求。将浴室打造为家具齐全的起居空间,同时提供有效的健康护理,并通过多功能产品营...

  浴室作为起居空间和休憩场所,在生活中的重要性日益显著。如今的浴室已不仅只用于泡澡、洗漱或淋浴,还被赋予了更多期望和设想。浴室的整体设计理念将更着重于不同的个性化需求。将浴室打造为家具齐全的起居空间,同时提供有效的健康护理,并通过多功能产品营造舒适体验将成为未来浴室的潮流。

浴室家具 未来浴室潮流所趋

  多种木质选择 打造舒适居家氛围

  浴室正逐渐成为人们的心灵休憩地,人们对其舒适度和氛围的要求也日益增加。除了木质家具,还有什么材质能满足这一需求呢?著名卫浴制造商Duravit为顾客提供各种各样的实木贴面选择,从浅色橡木到美洲樱桃木、红木乃至黑檀木,不一而足;从橡木、柚木到铁刀木,各种工艺也应有尽有。有了如此丰富的选择,卫浴用品不仅能搭配不同家居风格,甚至定义了整个浴室的色调。

  Duravit 浴室家具为您提供储物空间,带来舒适和便利

  Duravit提供多种设计风格和尺寸各异的置物架、置物台面和储物柜等浴室家具,在装配或安放时极具灵活性。得益于此,浴室得以实现极佳的舒适性。

  对于空间较小的浴室,通常只有 Duravit 极具创意的家具设计能满足此类浴室的储物需求,为放置日常必需品提供储物空间或置物台面。比如上品系列中的铬制置物架,十分适合用于悬挂来访者的手提包,也可用于放置毛巾和其它卫浴用品。

  DuravitX 宽畅系列实现了实用性和舒适性的完美平衡,每一处重要的细节处均无懈可击。色泽光亮、造型优美的X 宽畅墙板安装于座便器上方,优化利用了在大多数浴室中被浪费的座便器上方空间;X宽畅系列组合式梳妆台内配有折叠式毛巾篮,可谓是有效利用有限空间的绝佳创意。

  此外,Duravit扩充了弗格系列中的浴室家具,推出了一款新的矮柜。其储物空间充裕,但宽度仅为25 cm、占地面积小,可轻松放置在空间较小的浴室内。有多种实木贴面、饰面和漆面可供选择,房主可根据各自品味选择其喜爱的款式来装饰浴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