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饰界风”做媒与时尚同居

icon 2012-07-23 11:37:11
icon 0

  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人们对艺术的渴望也愈发强烈,物转星移,时空变换的同时也更替了人们对品位的局限定义。关于软装配饰,饰界风家居饰品港在演绎高品位时尚家居的路上风雨兼程。

  谈及时尚,人们首先会想到服饰行业,通过一个人的着装来洞悉其品位,也许这个人的容貌不是很美身材也并非曼妙,但是恰当的搭配通常能遮挡掉那些与美格格不入的元素。当然,服饰只是体现个人品位的一个方面,充满浓郁艺术气息的特色家居空间更能诠释一个人与众不同的内涵。也许你的房子(无论居家空间还是商业空间)没有什么造型设计,或者它也没什么奢华家具,但是巧妙的布局及配饰陈列却能将高端艺术发挥到极致,用不朽的创意,用软装配饰,展现傲人的独有品位,“饰界风”――一个“家”的高端、艺术、专业、特色更衣间。

  其实,和我们所熟悉的其他时尚行业一样,软装配饰,也有它特有的风格和流行趋势。不同的身份,不一样的流行风潮下,需要与之匹配的装饰格调。

  一个人会随着时光的流逝而日渐沉着,内心的不断丰富自然产生区别于以往的欣赏品位,光阴荏苒,曾经的经典也会褪去原有的色彩。童年的衣服再美(帅)留到翩翩少年时,即便尺码合适穿在身上也无疑会被认作怪异;十几公分的高跟鞋穿在八旬老太脚上也很难不被说成行为艺术。所以,家也要在我们成长的旅途上换上符合其那一时期品位的衣裳。然而毕竟少数人有精力财力去换一座房子或频繁装修,所以家的“换装”其实可以只用配饰的调整来完成,就是那些看似零碎的点点滴滴,融入时下流行元素,配合个人当下特有品位,展现的是浑然天成的美。

  都市生活的快节奏下,人们对简约时尚的推崇日益白热化,简单而不单调的个性品味迅速赢得了人们的青睐。实现“简单”是个相对容易的过程,随着“轻装修,重装饰”观念的逐渐升温,人们开始意识到“软装”的重要性,不再一味追求“暴发户”式的繁琐造型设计了。当人们把注意力倾洒在配饰上的时候,除了还空间以宽敞简洁外,也丢下了一个“单调”的潜在危险,如何做到“不单调”呢?那就既要有一双审美的眼睛选择饰物,还要在搭配上有高深的造诣。

  喜欢什么样的软装饰品就会有什么样的品位,同样,什么样的品位也决定了选择什么样软装饰品。放眼琳琅满目的软装市场,造型迥异、材料不同、色彩缤纷的饰品竞绽异彩,我们要如何做到既满足使用功能又有极高的艺术欣赏价值的去选择搭配呢?其实,搭配设计是一门深奥的学问,关系到色彩学、心理学、人体工程学、设计风水学……材质的混搭,色彩的配合,艺术造型的呼应,一点一滴环环相扣,并非每个人都能懂得发挥,即使有很高的艺术修养,不够专业也很难将其表现得淋漓尽致。所以,高品位艺术家居配饰需要高资历专业设计师搭配。当然,也要有可选择的丰富饰品门类呈现与众不同的魅力空间。“饰界风”用自己的品位,用资深设计师的品位,成就着每个追求艺术格调者难以模仿的品位。

  用一种恬淡静雅的情怀屏蔽烦扰于心的嘈杂,霓虹下,汽笛声外,总有那么一处角落安慰着我们疲惫的身心,纵然旧爱难割舍,新欢已然乘风至,索性给家换一件华彩霓裳,浅饮轻吟,书香田园,总有一种格调里流淌着我们独一无二的风韵。“饰界风”艺术为媒,结缘软装配饰,与时尚同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