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达人联袂开启家居品质升级通道

icon 2012-07-23 11:43:31
icon 0

摘要:  “以技术推动行业发展,以科技提升生活品质”,身为各自领域中的技术领航先锋,对于技术研发同样怀有执着的追求,7月4日,天格地板与坚弗涂料正式签署协议,天格与坚弗结成战略合作伙伴,由双方共同参与的“蓝宝石行动”也正启动。

  “以技术推动行业发展,以科技提升生活品质”,身为各自领域中的技术领航先锋,对于技术研发同样怀有执着的追求,7月4日,天格地板与坚弗涂料正式签署协议,天格与坚弗结成战略合作伙伴,由双方共同参与的“蓝宝石行动”也正启动。

技术达人联袂开启家居品质升级通道图为(左)天格地板董事长刘彬彬与(右)Looser集团CEO Tim Talaat携手共谱技术升级的新篇章

  地板行业中的两位“技术达人”携手共进,顿时在地板行业引发了无数的关注,很多业内人士纷纷两位主角总结出了深厚的合作根基、宏大的发展愿景。有趣的是,谈及合作的时候,双方都表示:是对方注重技术和产品品质的企业理念深深打动了自己,并期待着通过合作,使得双方都能够取得长足的发展。凭借着天格与坚弗在技术研发方面的深厚底蕴,以及双方表现出来的默契,此次合作的前景令人期待。看似简单的表述,有着令人回味隽永的内在,以技术支撑企业前进,天格地板的发展迈向全新的高度,也因为对于技术的执着,天格也在发展道路上得到了志同道合的盟友前来襄助。天格携手坚弗,双方共同开启的“蓝宝石行动”令人期待。

  “蓝宝石行动”旨在将天格地板与坚弗涂料双方的尖端研发成果相结合,将坚弗涂料的“蓝宝石系统”运用到天格地板的生产研发过程中,藉此提升天格地板的产品品质与技术含量。众所周知,天格地板的实木地热系统解决方案,以先进的技术理念和卓越的产品性能独步行业,是目前地板市场最受欢迎的明星产品。该系统虎口榫锁扣系统、六面全防涂饰系统、静音消声系统、材种甄选系统、水分控制系统和安装保障系统组成,为消费者构建起了全面、稳定、完整的居室地材技术支持体系。“蓝宝石系统”是坚弗涂料科技的集大成者,是如今在地板市场上是性能最佳的耐划擦性涂料系统。此系统操作简单,无需特殊应用要求,能大大增强地板产品的抗线性划伤属性与抗旋转划伤属性,相比一般涂料,能更长久地保持地板崭新状态。对与地板产品而言,在运输、安装和使用过程中,“蓝宝石系统”都是最理想的涂料系统,即使是长期面对恶劣环境,“蓝宝石系统”也能够使得地板处于最佳状态。而随着天格与坚弗的深入合作,在不久之后,“实木地热系统解决方案”将一如既往地为消费者的居室提供最稳定、最全能的地材技术支撑;而“蓝宝石系统”将保证居室地面始终处于最佳状态,为消费者提供更完美的地板触感,两大顶级科技结晶将联手并催生更为惊艳的产品,消费者的生活品质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天格联手坚弗,共同开启技术加速升级的未来,对此菱格木业的刘彬彬董事长表示:“手握高性能的技术设施和先进的研发实验室,坚弗涂料的技术实力和品牌影响力有目共睹。作为国际涂料行业的巨头,坚弗涂料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后延续了优良的传统,还为中国的企业度身定制了多款特色产品。技术研发是天格地板的发展根基,在科研创新的过程中,我们也一直在寻觅在研发方面有建树的合作伙伴。与坚弗的合作会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天格也将就此加速技术升级的进程。”Looser集团CEO Tim Talaat先生则表示:“天格是一家时时刻刻都会给人创意和惊喜的企业,天格的作品在中国、在欧美、在世界上已经让很多人惊叹不已。作为旁观者,我很想看看天格的下一个创意是什么,而作为合作伙伴,能与天格一起勾画未来是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坚弗和天格都以技术闻名,技术‘达人’的合作,今天对双方都是至关重要的时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