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欧式风情 唯可点亮典雅卫浴空间

icon 2012-07-23 16:30:36
icon 0

摘要:卫浴空间的美感是从一束灯光的强弱到一件摆设的位置开始,气氛和情调是我们能否享受到精致沐浴生活的关键。

  卫浴空间的美感是从一束灯光的强弱到一件摆设的位置开始,气氛和情调是我们能否享受到精致沐浴生活的关键。从简约到奢华,从中规中矩到标新立异,从经济实用到华丽精致,浴室柜早已不再只是一个简单的家具,从1869年走来的唯可浴室家私,每一款设计都是大师创意灵感的迸发,技艺与文化的结合,美观与感觉的和谐。进口原生橡木散发着岁月累计的沧桑感,纯手工雕刻打磨的装饰表现出别样的质感,在欧式典雅复古的设计中充斥着浓浓的怀旧情结,唯可欧式系列浴室柜在浴室装饰中更像是充当了一件艺术品,将为您的卫浴空间带来古朴的自然感和厚重的历史感。

复古欧式风情 唯可点亮典雅卫浴空间欧式风情与浪漫的邂逅,惹人深思的韵味会在追忆间悄然而至……

  欧式复古家具是一种追求华丽、高雅的古典风格,在原木表面都有着复杂而精美的雕刻花纹,对于雕工更是有着近似苛刻的要求,起源于1869年的唯可浴室家私不仅延续着精湛的工艺,还传承了一个多世纪沉积的文化。橡木的原色似乎低语着一段时间的故事,每一条纹路都散发着独特自然的材质美感,天然木材自然风化后的斑驳质感,那若隐若现、纵横交织的线条,宛如岁月留下的印痕,历经风雨却耐人寻味。由雕刻技巧在15年以上的雕刻大师手工雕刻的古典欧式花纹,在边框、柜脚等等细微处都彰显出的艺术魅力,不只是华丽高贵,更多的是惬意和浪漫。通过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那些蔓藤、嵌花勾勒出精致完美图案,不仅带给浴室温婉的艺术气质。更是体现了欧式宫廷的豪华气度和雍容华贵。

  被欧式宫廷繁复花纹包围着的镜面,在不知不觉中散发着别样的风情。利用光线的完美折射来实现光的平衡,巧妙地隐藏光源,令浴室光线变得更加柔和,给人慵懒的感觉,自然流露出优雅的格调让浴室唯美而又梦幻。复古的元素同样展现在纯铜质把手、拉环的华丽风格上,坚硬与柔美的造型设计让整个柜面都 “暗下来”,低调而华贵的让你感受着生活的浪漫。

复古欧式风情 唯可点亮典雅卫浴空间唯可浴室家私均采用进口橡木再配合精细手工雕花

  唯可家私装饰后的浴室会表现出一种低调的奢华,欧式风格的浴室柜充满着贵族的奢华。无论材质、造型,还是线条、图案等,都以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来展现完美与严谨的风范,成为追求品质生活的一种表征。华丽的水晶吊灯,老式壁灯发出昏黄的灯光,沐浴时,雾气泛起,整个浴室内部就会有一种若隐若现的感觉。唯可欧式系列浴室柜犹如一个精致的雕塑,每个细节都彰显出独一无二的浪漫奢华气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