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然壁纸设计背后那美丽的故事

icon 2012-07-24 11:31:22
icon 0

摘要:ROEN柔然壁纸正如其名,高贵Refinement、创新Originality、优雅Elegance、顶级Nobility,给人一种唯美、柔和、奢华之感。其中Khroma系列,以其设计感极强,色彩柔美而倍受大众喜爱

  ROEN柔然壁纸正如其名,高贵Refinement、创新Originality、优雅Elegance、顶级Nobility,给人一种唯美、柔和、奢华之感。其中Khroma系列,以其设计感极强,色彩柔美而倍受大众喜爱。

  Khroma系列,每一款壁纸的设计都来源与生活,但又超越生活,给人一种置身于大自然、享受大自然的美妙。设计大师在追求美的享受同时,用壁纸记录下美的每一瞬间,用壁纸去展现美丽、传播美丽、满足更多追求美的人们……

柔然壁纸设计背后那美丽的故事图为柔然壁纸Silence(塞勒斯)版本――清幽静谧

  这款壁纸设计灵感来自设计师对大自然的热爱,关注生活中的每一个美的细节。选用清新健康的绿色,将绿树丛林,湖光倒影,那种清幽静谧的生活描绘的淋漓尽致。无论是色彩,还是图案,除了可以美化空间,塑造远离喧嚣、亲临大自然的意境,最重要的是可以缓解视疲劳,使您劳累的双眸和身心得到充分的放松与舒缓,慢慢去品味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美丽瞬间,达到设计目的Silence(安静)的效果。

柔然壁纸设计背后那美丽的故事图为柔然壁纸塞勒斯版本――如影如梦

  代表爱情的枫叶洒落在大地上的影子激起了设计师的灵感,原来光影可以如此和谐、美妙、梦幻……从不同的角度去欣赏,色彩和光感都会有丰富而微妙的变化。这款壁纸最大亮点在于光与影的巧妙运用,光与影的完美融合,使置身于其中的您,不禁产生无限遐想:朦胧、爱情、还是飘飘然?

柔然壁纸设计背后那美丽的故事图为柔然壁纸塞勒斯版本――崇尚环保

  这款壁纸将环保理念融入设计之中,提倡环保。整个版本选用线条刻画,没有卷草的柔美、没有团花的瑰丽,但刚柔兼具、深浅搭配、立体感极强,给人一种与众不同的感觉。十分适合追求、崇尚自然风的人们,居住在这样的环境氛围中,望着窗外,思绪纷飞,一股股清新空气从远处飘来,一切都是那么自然、清新、绿色、静谧与安详。

柔然壁纸设计背后那美丽的故事图为柔然壁纸卡瓦克版本――田园花卉

  饱满的团花,淡雅而清新的花色,加上水墨笔法,写意风格,一副清新淡雅的画卷跃然于纸上,视觉和触觉双重温馨感受。也许您不会相信,图片中的美丽而气质极佳的模特全部都是Khroma品牌的员工,她们身着由公司生产的壁纸设计而成的衣裙,头上、颈上佩戴壁纸材质的精美小饰物,人、物、壁纸三者完美合为一体,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舒适、享受……Khroma总裁对美的不断追求,让我们深深体会到:美无处不在,美需要去细细品味,美需要载体去展现……

  温馨提示:请到正规实体店购买柔然产品,柔然壁纸暂无网络销售!购买前请认准防伪条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