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鹤推出特价直销品高质低价震撼家具市场

icon 2012-07-25 11:17:37
icon 0

    实木家具因其上乘的做工、优良的产品品质、高档的生活品位、一流的环保性能备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喜爱,但是其昂贵的价格也着实将一部分消费者拒之门外。日前,国内实木家具一线品牌、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企业,华鹤集团推出了一系列包括实木床、餐台、餐椅在内的特价直销品供应国内市场,大大震撼了国内实木家具市场。特价直销品秉承华鹤家具精良的加工工艺和一流的产品设计,但是价格却远远低于同类品牌、品质的产品,喜爱实木家具的朋友们迎来了消费的好时机。

    本次华鹤推出的泊雅家新款特价产品是华鹤集团根据近年来市场上畅销的泊雅家系列实木家具,针对消费者的审美习惯、使用偏好,经过精心改进和提升造型、工艺设计,改进用料而推出的全新产品。华鹤集团特价直销品包括双人床、餐台、餐椅(HT82J)三个品种,共四种规格的产品。

    本次华鹤家具特价直销品采取了全国销售最高限价策略,实实在在让利全国消费者。特供产品中型号为HT82J的双人床产品全国最高限价销售仅2980元;HT82J-餐台全国最高限价仅为1488元。餐椅价格为438元和508元两种。按家居行业专家的话来讲,华鹤特价直销品是高端实木家具的品质和品位,却比普通的板式家具还便宜许多。下面我们就来通过实际的产品图片来见识一下华鹤家具特价直销品的庐山真面目:

华鹤推出特价直销品高质低价震撼家具市场

    厚重、大气、品位优雅的华鹤家具特价直销实木双人大床(HT82J-双人床1800mm*2000mm、1500mm*2000mm两种规格)。本款产品采用经典榫卯结构,线条圆润,实木感强,弧形线形简洁流畅、自然大气。主材为进口胡桃楸木。产品符合鲁班吉祥尺寸,采用华鹤独有的床挂件设计,螺栓连接,床稳固更高;拆装家具,安装、搬运方便。环保指标符合国家e1级。

华鹤推出特价直销品高质低价震撼家具市场床头采用弧度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倚靠时更加舒适,是华鹤经典畅销款式。
华鹤推出特价直销品高质低价震撼家具市场

     床铺板为实木条组成,通透性好,防潮,易于空气流通;床箱设计全面符合国家标准,标准床垫均可轻松放置;床体与地面保持合理距离,方便清扫打理。

华鹤推出特价直销品高质低价震撼家具市场

      如此高品位大床,价格仅为2980,如此低价低能错过!!!  

华鹤推出特价直销品高质低价震撼家具市场

      华鹤集团特价直销品餐台(HT82J-餐台1400mm*850mm*720mm)分为两部分,面板整体和立腿。本款餐台在设计上凸显极简风格,基于时尚跑车线型设计,面板长宽方向线型过渡自然,在增加舒适度的同时也使其趋于时尚;立腿曲线优美,呈45°摆放桌面受力更均衡稳定;所有部件都采用高级胡桃木实木材质,本品采用俄罗斯进口胡桃楸木制造,环保指标符合国家e1级标准。 

华鹤推出特价直销品高质低价震撼家具市场

      华鹤家具特价直销品餐台细节,实木纹理清晰自然、大方美观,凸显家居高品味生活。  

华鹤推出特价直销品高质低价震撼家具市场

      特价直销品餐椅轻灵秀气而又不失稳重,背靠竖撑设计使整体外观更显纤细、灵秀,是华鹤家具经典的畅销款式。   

华鹤推出特价直销品高质低价震撼家具市场

      特价直销品餐椅侧面图。餐椅两后腿45°设计,整体受力更均匀稳固。合理的座斜度和背斜度设计,人体坐下后会使背部自然伸直;产品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高度适中,胳膊可以自然摆放到桌面,膝关节正好处于放松状态,使人更增舒适感;

华鹤推出特价直销品高质低价震撼家具市场

    特价直销品餐椅坐板内侧结构图。均采用传统卯榫结构设计,牢固稳定;独特的塞角设计使产品更加稳定。本品采用俄罗斯进口胡桃楸木制造,环保指标符合国家e1级标准。

    华鹤家具欢迎您进店品鉴、咨询、选购。更多详细活动敬请莅临华鹤家具各地授权专卖店。本次活动解释权归华鹤集团所有,详情可见华鹤集团官方网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