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为啥陶瓷阀芯产品这么贵?

icon 2012-07-25 16:25:55
icon 0

  经常会有人问我,你们这陶瓷阀芯的马桶要比普通马桶贵不少啊?它到底好在哪呢?究竟有什么功能呢?

  其实陶瓷阀芯是近年来新近研发出的技术,因其在成烧制过程中不易成型,所以现在只有部分厂家具备了陶瓷阀芯的生产能力,并应用到了产品上!也正因如此,陶瓷阀芯产品价格才会这么贵。

  现在就让我们看看陶瓷阀芯和普通橡胶密封水件到底有什么不一样!

  首先,我们来看看普通橡胶密封水件。普通橡胶密封水件,因其材质的原因,长期使用下,会产生磨损、变形、遭受酸碱腐蚀,影响其密封性能,出现座便器滴水、漏水、噪声太大等等问题。

  现在,我们再来看看陶瓷阀芯。顾名思义,陶瓷阀芯材质是经烧制而成的陶瓷,其密封性能优于橡胶密封材料10倍,加之材质坚硬,不易磨损、变形,抗腐蚀性更强。使用寿命长,、可经受20万次以上的循环使用仍不漏水,坚韧耐用。“一键”解决滴水、漏水等一些列问题。

  不变形、更稳定、不腐蚀、更耐用、不漏水、更节约是对陶瓷阀芯功能最简要、全面的概括。

  我想,现在大家应该能理解陶瓷阀芯产品,价格高的原因治所在了吧。

  在此我也向大家介绍一款性价比不错的陶瓷阀芯座便器:杜菲尼DB1919T。

  这是杜菲尼最近推出的一款陶瓷阀芯座便器。拥有高效抗菌、易清洗的纳米自洁釉面;缓降无声的静音缓降盖板;以及4/6升节双档水设计,再加上坚韧耐用的陶瓷阀芯,足以成为您家中的一款“如厕神器”

  现在越来越多的卫浴企业都开始推广这种新型耐用的陶瓷阀芯产品,相信不久的将来便会呈现出遍地开花之势。而价格更加大众化也是理所当然的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