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润初秋Harbor House天津银河店开业在即

icon 2012-07-27 17:03:21
icon 0

  9月,秋风拂过树梢,溢满了收获的喜悦,弥漫开了浓郁的稻香,Harbor House将在花草和阳光的温润中迎来新店的开业!Harbor House计划于2012年9月份优雅入驻天津银河国际购物中心!

  Harbor House天津银河店位于天津市河西区乐园道9号银河国际购物中心第L3层第051号,1223.57平米的占地面积盈满了怡然无束的美式气息。该门店是继泰安道店和大悦城店后,Harbor House在天津开出的第三家门店,Harbor House将带着美式休闲生活理念和一站式整体购物体验又一次来到天津,倾情诠释精致优雅的品质生活,期待把这种自然舒适的生活方式和平价的奢华带给更多喜爱美式居家生活的津城市民!

  坐落于天津文化中心且拥有360,000平米超大建筑体量的银河国际购物中心,是目前天津最具规模的品质生活体验场,既拥有众多国际顶级奢侈品牌和国内外潮流品牌,又融世界佳肴美食和休闲娱乐为一体,其高端、时尚、休闲的品牌定位与Harbor House不谋而合,相信Harbor House的加入,也将为天津银河国际购物中心带来一股美式新风尚。

  与此同时,Harbor House南宁万象城店也将在9月盛装开幕,Harbor House期待与您分享“双店齐开”的喜悦,“90O互动空间”活动和“9月会员特享”活动届时将会与您见面,详情请拨打客服热线或登录官方网站。

温润初秋Harbor House天津银河店开业在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