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红星美凯龙"夜宴证"火爆发售 千万让利不容错过

icon 2012-07-29 16:32:10
icon 0

摘要:最近,记者了解到银川市民都在谈论一本叫做“夜宴证”的手册――这就是前面报道过的由银川红星美凯龙发起的一场“跨界内购,夜宴银川”的大型家居采购活动――8月4日将在银川红星美凯龙华丽启幕。

  最近,记者了解到银川市民都在谈论一本叫做“夜宴证”的手册――这就是前面报道过的由银川红星美凯龙发起的一场“跨界内购,夜宴银川”的大型家居采购活动――8月4日将在银川红星美凯龙华丽启幕。记者在红星商场的收银台看到了很多顾客在购物后选择购买了宴会证,并表示活动当天还会来看看,感觉活动挺新颖的。据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的载体“夜宴证”已在全城公开发售中。这本精致的小册子,售价30元,它承载着本次家居夜宴活动的全部优惠特权。怪不得我们可以看到眼前宴会证的火热销售。

  另外,小编要给大家一个小提示,如果您觉得这个活动还不错想参加的话,就一定要赶紧购买这个宴会证,因为活动当天可是凭这个证才可以参加的。

  宴会证小贴士

  

  什么是宴会证?

  所谓宴会证,就是针对8月4日红星美凯龙家居夜宴活动发行的优惠凭证,也是享受“跨界内购 夜宴银川”活动全部优惠的唯一凭证。

  夜宴证能带来什么?

  您可凭夜宴证在8月4日16:00-21:00活动期间,享受银川地区家居消费最低折扣。另外还可免费领取电水壶、享受家居礼金10倍升值、夜宴超值专供品及顶级异业联盟让利等等优惠专属活动。

  如何获取夜宴证?

  家居夜宴证已与7月12日全城发售,您可在银川红星美凯龙一楼服务台或商场各店面及银川市各大小区,均可获得。本宴会证价值30元,每人限购一本。(详情请咨询0951768399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