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有卓:不同凡响的全友卫浴

icon 2012-07-30 16:01:36
icon 0

摘要:我是两年前在人民大会堂中,家居跨界论坛上认识全友卫浴总经理施冰先生的。当时施总不同凡响的话语引起了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老会长丁卫东、鹰牌老总林伟和我的极大兴趣。今年春天,在由南方日报组织的论坛上,我又见到了施总,对他提出的“思想是第一生产力...

  我是两年前在人民大会堂中,家居跨界论坛上认识全友卫浴总经理施冰先生的。当时施总不同凡响的话语引起了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老会长丁卫东、鹰牌老总林伟和我的极大兴趣。今年春天,在由南方日报组织的论坛上,我又见到了施总,对他提出的“思想是第一生产力”的观点感到震撼。后来又参加了全友卫浴和南方日报高端媒体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签约仪式。至此,全友卫浴在我心灵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后来我又带了几个老总和施总进行了详谈,最终我和丁卫东老会长颇有同感,施总是个思想极为独特、很难得的人才,在几年时间内,就在中国赢得了如此大的影响力,也就是“人气”,这个市场经济中最为重要,也是最稀缺的要素。全友卫浴的不同凡响,逐步引起了我的共鸣。

  我对全友卫浴的理解与共鸣

  全友卫浴的宣传语是:世界卫浴,绿色全友。全友卫浴的愿景是成为世界著名的卫浴品牌,实际上全友卫浴属于全社会及全世界的。绿色全友就是全友卫浴的战略,全友蕴涵着所有人都是朋友,通过其广义的绿色可持续发展战略,搭建了一个由所有志同道合的企业和人组成的一个绿色公共平台,绿色意味着可持续发展。

  卫浴是全友卫浴品牌的立足点,因此全友卫浴的产品是绿色的,例如:节水、节能及环保。从广义角度讲,全友卫浴品牌是可持续发展的,即通过与供应商、经销商、媒体及国内外社团等所有全友卫浴平台上的朋友,和谐共赢,打造有口皆碑的世界卫浴品牌。

  全友卫浴的理念和宗旨与我的理解完全相同。我长年立足国内,面向实际,致力于提升国内品牌的市场竞争力,并为此而不懈地努力,传播着新理念和方法论。因为一切行动源自于思想和观念,有了新思想才会有全新的方法论和不同凡响的产品,因此,施总的“思想是第一生产力”的观念和我完全不谋而合,他的视角已完全跳出了微笑曲线中,处于最底部的产品的局限,他打造了一个立体的争夺话语权的传播系统。

  事实证明,在中国,全友卫浴的品牌影响力已经有口皆碑,改变了由推销人员上门推销的被动状况。由于打造了全友卫浴的人气,已出现经销商、新技术发明者主动找上门来要求合作的局面。全友卫浴的全新思想和新模式吸引了我,我祝愿不同凡响的全友卫浴能够为中国的制造业作出榜样,令中国出现更多像全友卫浴这样的社会品牌,为社会作出一份贡献!

张有卓:不同凡响的全友卫浴与全友卫浴总经理施冰交谈

  作者:国际大中华经贸促进会副会长、国际工商业精英联合会名誉会长、中国陶瓷工业协会营销分会高级顾问、美国阿拉克荷马州荣誉市民张有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