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洛尼家居软装馆正式亮相京城

icon 2012-07-31 11:29:42
icon 0

摘要:7月28日,京城首个定位于家居设计,及家具配饰整体解决方案的“博洛尼家居软装馆”正式开业。据介绍,博洛尼家居软装馆共分3层,占地面积为3000余平方米,共有19间实景展示,展示19种风格迥异的软装搭配,以此给消费者提供软装设计灵感,满足不同...

博洛尼家居软装馆正式亮相京城博洛尼家软装馆店面

  7月28日,京城首个定位于家居设计,及家具配饰整体解决方案的“博洛尼家居软装馆”正式开业。据介绍,博洛尼家居软装馆共分3层,占地面积为3000余平方米,共有19间实景展示,展示19种风格迥异的软装搭配,以此给消费者提供软装设计灵感,满足不同的设计需求。

  此次博洛尼家居软装馆的开业更呈现出的一大亮点是二层的欧式古典家居馆。在博洛尼北京分公司总经理何朝富看来,目前中国家居市场对于意大利欧式古典设计的定义已愈发模糊,消费者更是难于分清什么是真正的欧式古典设计,博洛尼软装馆欧式古典馆的开出就是为消费者提供真正的欧式古典家居设计及整体解决方案。此外,古典家居馆的开业也标志着博洛尼实现了高中低全线消费群的覆盖,做到真正的“一站式服务”服务。

博洛尼家居软装馆正式亮相京城嘉宾剪彩

  据了解,博洛尼软式馆的欧式古典家居馆拥有凝萃欧式古典设计的三大品牌七大宅间,从现代古典到城市乡村,为大宅及别墅客户提供多风格成体系的设计及产品定制服务。意大利纯手工家具的王者SAVIO FIRMINO――它以融合欧洲古老工艺与现代技艺而闻名世界;在博洛尼古典家居馆的SAVIO宅间中,从装修到家具全部为意大利纯进口,只为呈现最原汁原味的意大利古典设计。

  而作为SAVIO与博洛尼联手打造的面向中国消费者的全新品牌――法尼尼,沿袭了意大利独具匠心的欧式设计的同时,加以博洛尼强大的生产工艺,双方强强联手打造出中西合璧的梦境之作。意大利国宝级设计师科罗纳与博洛尼一贯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他的同名家具品牌将其独特的国际设计视野与意大利的原创设计相融合,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此外,博洛尼为了表达对欧式古典风格的尊重,甚至连踢脚线模具这样的细微之处都是从意大利原装进口。从手工雕刻、镀金、镀银、磨光、到油漆、上色等所有工序,从设计剪裁到施工工艺,博洛尼都严格比对原材料的技术标准,还原纯正的欧式古典家居氛围。

  作为中国家居行业的代表品牌之一,20余年来,博洛尼致力于构建整体家居解决方案的服务体系,倡导一条风格主线贯穿每个功能空间与产品,并通过系统化的家居设计,实现风格完美统一。在业内开来,此次软装馆的开业,即结合了博洛尼的设计、施工优势,又丰富了原有的产品优势,在深挖市场、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方面走在了前头,这种尝试值得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