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艺博 国产背景墙的品牌目标

icon 2012-08-02 15:38:38
icon 0

摘要:传艺博以其专业的技术、超前的创新3D理念、高雅的设计元素、较高的性价比在行业中具有很大的竞争力和影响力,成为建材行业里毋庸置疑的领军品牌。

  2012年对于中国的住宅地产市场来说,是极具戏剧性的一年,严厉的调控政策下,许多开发商一筹莫展,之前火热的房产交易市场迅速降温,消费者也大都处于观望的阶段。然而下半年,形势风云突变,在国内外经济形势低迷的情况下,房地产毫无疑问再次扮演着中国经济的支柱角色,北上广等一线城市的房价再次回升,房产市场回暖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同时,据相关研究机构数据显示,房地产市场后产业链上的建材市场,特别是背景墙生产商家在今年下半年将成为最大的赢家,巨大的市场需求量,让其成为目前投资行业最为火爆的项目。据记者了解,目前市场上专门生产背景墙的公司很多,而做的出色的却没有几家,传艺博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传艺博以其专业的技术、超前的创新3D理念、高雅的设计元素、较高的性价比在行业中具有很大的竞争力和影响力,成为建材行业里毋庸置疑的领军品牌。

  据传艺博3d背景墙北京运营总部品牌战略部的人士介绍,传艺博目前旗下的主要产品以下几大类,分别是魔块装饰墙、浮雕文化墙、  工艺砖、皮雕画用品,这些大类下面总共有多达几十种的产品,基本上涵盖了所有的背景墙产品。其中又以传艺博首次推出“3D电视背景墙”产品最受广大购房者的认可和欢迎,在市场同类产品中的销售额遥遥领选。

  “创新、独立、环保”是传艺博的企业使命,公司自成立以来,就一直专注于背景墙产品的生产和研究,目前在传艺博公司有1/4的员工都是技术类,这在行业中算是相当高的比例。公司总部的一位产品经理透露,公司的目标是要树立国产建材品牌形象,创造真正的民族品牌,然后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让传艺博的产品成为每一个幸福家庭的首选。

  帮助购房者们解决空间装饰和使用问题是传艺博的另一个使命。现在市面上各种背景墙产品琳琅满目,消费者在选择的时候往往不知道该如何下手,在装修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也不知道该怎么解决,往往是将有害物质超标的背景墙产品带回家,并且存在在空间利用不到位、产品选择有失品味的诸多问题。对此,传艺博公司咨询部的杨经理介绍说,年轻的购房者们在面对上述问题时,由于自己的专业知识缺失,往往根据自己的主观判断,造成较大的损失,不过使用传艺博的产品90%的装饰问题都可以解决。以电视背景墙为例,采用进口新型合成材料轻陶制造。具有重量轻、质感细腻、绿色环保、易清洁的特效,特别是其经过高温处理后的轻陶质内芯孔式结构有效吸纳噪音中的不良锐波,具有良好的谐音降噪功能,将航空内饰的品质带给你的家中。

  记者从传艺博公司总部采访了解到,在公司内部,大家都秉承着同样的一个理念,那就是只有步入国际标准的轨道,才有无限延伸的发展空间。将创新的生活理念贯彻到更多的产品之中,解决购房者的装修问题,让生活品味因传艺博而生,从而走出国门。

  传艺博,正在谱写一曲民族品牌的辉煌乐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