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菲尼卫浴北京家博会圆满落幕

icon 2012-08-06 18:13:42
icon 0

摘要:2012年8月3日中国华夏家博会在北京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吸引了数十家家居卫浴品牌参展。虽然展会第一天北京天气状况不是很好,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广大消费者对展会的热情,展会现场前来选购的人群仍然是络绎不绝。

  2012年8月3日中国华夏家博会在北京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吸引了数十家家居卫浴品牌参展。虽然展会第一天北京天气状况不是很好,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广大消费者对展会的热情,展会现场前来选购的人群仍然是络绎不绝。

  杜菲尼卫浴也抓住此次契机,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力求加强在首都人民当中的知名度,并且在如今冷淡的市场中“杀出一条血路”。

杜菲尼卫浴北京家博会圆满落幕杜菲尼销售顾问在为顾客讲解产品功能

  杜菲尼卫浴在4月6日北京首次家博会上隆重的I DO服务启动仪式,作为一项服务承诺,杜菲尼卫浴也在一直坚持用实际行动来实现自己的承诺。本次展会当然也不例外的贯彻了我们的I DO服务理念。

杜菲尼卫浴北京家博会圆满落幕杜菲尼卫浴对消费者的服务承诺
杜菲尼卫浴北京家博会圆满落幕杜菲尼卫浴展厅

  8月5日晚,本次展会圆满的落下了帷幕,杜菲尼卫浴也胜利的完成了本次展会的销售目标,达到了品牌推广的预期效果。同时也提升了全国的经销商士气,证明了我们杜菲尼卫浴拥有创造奇迹的实力和能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