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首届家居文化节 八重大礼惠京城

icon 2012-08-08 14:41:09
icon 0

  8月17至19日,京城首届家居文化节将红红火火的拉开帷幕。主办方集美家居定慧桥店隆重推出八重厚礼,鼎力支持此次家居盛会。

  据定慧桥店负责人介绍,文化节期间,顾客无需购物,进店就能获赠精美礼品,并且参加每天下午抽取的进店大奖。同时,有置家需要的顾客,更是能够享受主办方给予的多重实惠。活动期间,购物出示邀请函可按规定直接抵用现金。10元至5000元不等的现金红包,家电、法国原装进口红酒等丰厚礼品,都有机会通过抽奖赢取。同时,集美家居定慧桥店还为军人、教师朋友特别献礼,红包虽小,聊表心意。

  如此规模的家居文化盛会,8月17至19日三天,准保让您一次性把家具建材备齐,如果还觉着时间不够,17、18日晚19:00-21:00豪华夜场,回馈更加倍哦!

  更多惊喜请关注家具以旧换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