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恩太阳能斩获品牌金奖 推动中国绿色GDP

icon 2012-08-08 18:22:17
icon 0

摘要:在太阳能产业领域,作为行业代表的伯恩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首次亮相中国品牌节便一举斩获品牌金奖。那么,这样一家太阳能领域的新锐企业是因何受到中国品牌节的青睐?

  近日,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中国国际商会联合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支持的第六届中国品牌节于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创新与转型是本届中国品牌节的主题,在低碳、节能、环保领域涌现出诸多“新星”,它们正在推动着中国“绿色GDP”发展。在太阳能产业领域,作为行业代表的伯恩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首次亮相中国品牌节便一举斩获品牌金奖。那么,这样一家太阳能领域的新锐企业是因何受到中国品牌节的青睐?

  这或许从其品牌发展轨迹中能够找到答案。从“全球技术整合”到“平板太阳能中的苹果”,伯恩在充分分析自身实际以及行业发展特点基础上,构建了独具特色且清晰可行的品牌发展战略。

伯恩太阳能斩获品牌金奖 推动中国绿色GDP伯恩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刘至国

  跨越技术壁垒,铸就伯恩国际品质

  得益于中德合资的大背景,伯恩太阳能起步之始便具有了国内同行企业所没有的高起点与技术优势。在同行企业还在为平板太阳能“进城”遭遇的种种技术关卡头疼不已的时候,伯恩太阳能却早已游刃有余。

  从成立开始就确立走技术研发路线的伯恩,通过技术优势构筑竞争防火墙,而不是盲目地打价格战,目前已经在行业设计出首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多项专利技术的平板型太阳能集热器生产流水线,年产能力达36万套。包括背板聚氨酯整体发泡线、全智能相变热管生产线、全自动多工位集热板激光焊接生产线、综合表面处理线、多工位整板生产线、高性能排管焊接检漏生产线、成品检测线和全自动包装线,实现了从原材料到最终产品自动传输到成品仓库下线一条龙,同时还做到了对产品品质的全程监控、在线监测,保证每款产品的高品质。

  伯恩的技术底蕴与国内其他企业形成了有效的区隔,在国内平板太阳能市场羽翼未丰之时,伯恩在“德国品质”的品牌根基上,已然开始着力打造伯恩高品质国际化的高端品牌形象,进一步拉大了伯恩与国内其他企业的差距。

伯恩太阳能斩获品牌金奖 推动中国绿色GDP伯恩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刘至国(左一)与董事常务副总经理王刚(右一)

  演绎绿色美学,获誉“平板太阳能中的苹果”

  随着国家对建筑节能的日趋重视,国家住建部先后出台了可再生能源城市示范、绿色建筑标识评定等措施。今年3月,北京市住建委下发了《北京市太阳能热水系统城镇建筑应用管理办法》,其中规定新建城镇居住建筑、公共建筑应当安装太阳能热水系统,并实行与建筑主体同步规划设计、同步施工安装、同步验收交用。这些政策方面的利好因素,对于太阳能工程企业集中打造自己的品牌优势,有着很大的影响。

  这也为伯恩以重点示范工程提升品牌的发展战略提供了机会。“机会属于有准备和有实力的人。”伯恩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刘至国介绍说,伯恩人以美、高、快为核心,结合中国不断提升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的城市建筑美学需求,实现了产品美学与应用美学的完美融合;高效的热能转化、高品质的产品诉求让伯恩站在了推动国内建筑节能事业的最前沿,与此同时,新技术的快速应用,产品的快速更新,也成就了伯恩太阳能的快速成长。这也使伯恩产品能够快速突破传统形式,在行业内得到迅速认可。从一体式高强度铝合金外壳到全球知识产权保护的无边框设计,从分体式供热到集中储水蓄热,从传统真空管热水器陈旧外观到建筑一体化的视觉革命,相变传热技术、整体发泡技术等多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使伯恩在国际平板太阳能光热领域得到了同行们的赞叹,赢得了“平板太阳能中的苹果”的美誉。

  谱写阳光财富,打造“平板太阳能强势品牌”

  从诞生之日起,伯恩就确定了要做“世界一流的太阳能平板集热器制造商和世界太阳能知名企业”的品牌愿景。而这,也恰恰体现了伯恩由品质入手、依靠市场细分和产业升级,进而专注品牌运营的发展思路。

  伟大的企业首先要有伟大的目标,伯恩在企业的发展历程中,树立了远大的发展目标。伯恩以“永恒能源,造福人类”为使命;“集大成,热永恒”,将光热应用技术不断提升,改善人类生存环境为愿景;以“质量是生命,顾客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着力打造国际化的高端品牌形象,从而也成就伯恩“平板太阳能第一品牌”的理想。

  “伯恩之所以实现了跨越式发展,重要的在于对自主创新的坚守,对产品品质的苛求,对现代化制造手段和自动控制的追求,还有对市场脉搏跳动的准确把握。”刘至国表示,虽然中国光热产业的发展起步并不算晚,从中国第一台太阳能热水器诞生至今已经30余年,光热技术取得了长足发展,但新生的伯恩,以美、高、快为核心,突破了传统光热产业的发展模式,将在全球化经营视角下着力做好品牌建设和应用产品的开发,为实施伯恩战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