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快睿智任达华家居秀 我的血液在燃烧(7)

icon 2012-08-09 16:07:31
icon 0

摘要:从生理的角度讲,人体的细胞每7天会更换一次,也就是说,每隔7天,你就会重生一次。从哲学的角度讲,克里希那穆提(印度著名哲学家)说过,“你必须每天 都能死于一切已知的创伤、荣辱以及自制的意象和所有的经验,才能从已知中解脱,脑细胞才会变得清新、...

爽快睿智任达华家居秀 我的血液在燃烧(7)爽快睿智任达华家居秀 我的血液在燃烧(组图)

  他印象最深的一幕往事,就是老爸去执行任务,身着英姿飒爽的警服的背影。现在,任达华是香港演艺圈公认最有型的明星,任何流光溢彩的场合里,都能看到他和 妻子琦琦得体优雅的身影。这是一个拥有1000条牛仔裤的大男人,“皮鞋也不少,快200双。手表也多,领带多,皮带多。光是皮带就已经放下了5个柜 子。”他会打着手势补充。以前,任达华和琦琦这对明星夫妻,还会偶然比一下到底是谁的衣服多,结局往往以任达华胜出而告终,但最近几年,家里有了后起之秀。

>>>>>>>>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 明星家居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