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低碳 零距离感受2012伦敦奥运

icon 2012-08-10 14:01:13
icon 0

摘要:伦敦当地时间2012年8月9日,“新浪家居-伦敦绿色之旅”的第一个主题活动――感受伦敦绿色奥运、为奥运健儿助威。

   “新浪家居伦敦绿色之旅”系列报道(一)

  新浪家居 张永志 伦敦报道

  伦敦当地时间2012年8月9日,“新浪家居-伦敦绿色之旅”的第一个主题活动――感受伦敦绿色奥运、为奥运健儿助威。

  >>>>专题报道:新浪家居伦敦绿色之旅

绿色、环保、低碳  零距离感受2012伦敦奥运 新浪家居一行嘉宾在“伦敦碗”前合影留念

  我们7时15分就从酒店出发,考虑到伦敦奥运期间市内会堵车,所以大家乘坐地铁去“伦敦碗”,大家也亲身感受和践行了“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我们住在伦敦的西面,“伦敦碗”在东面,所以从温布利大球场处乘坐地铁穿城而过。

绿色、环保、低碳  零距离感受2012伦敦奥运 嘉宾们选择低碳出行方式,乘坐地铁去往“伦敦碗”

  伦敦地铁建设的相当成熟,线路四通八达,因为市中心限制汽车,加收进城费,所以很多人选择更为低碳和经济的地铁来上下班。正值伦敦奥运,地铁里也是充满了奥运气氛,很多人的拿的报纸几乎全部是奥运赛事的内容。经过大概40分钟左右,我们出站,又步行了15分钟左右到达了“伦敦碗”。

绿色、环保、低碳  零距离感受2012伦敦奥运 通过“伦敦碗”的步行通道

  在步行至“伦敦碗”的沿途很多志愿者在为观众提供导引和咨询服务,不同肤色的志愿者都非常热情,见到我们便大喊:“你好,欢迎!”随行的很多嘉宾也纷纷与志愿者合影留念。

绿色、环保、低碳  零距离感受2012伦敦奥运集美家居总裁赵建国与伦敦奥运志愿者合影

  沿途给人最大的感受是,伦敦奥运很“经济”、很“环保”,一些硬件设施满足基本的使用功能就好了,但设计的很人性化,很有创意。在沿途,我们发现伦敦的垃圾分类做的非常好,一个垃圾点有四个不同颜色的垃圾桶,观众很清楚的知道手中的垃圾该往哪个桶里扔。

绿色、环保、低碳  零距离感受2012伦敦奥运2012伦敦奥运场馆的垃圾分类做的很环保

  作为2012奥运主场馆的“伦敦碗”很漂亮,与旁边的转播塔遥相呼应,“伦敦碗”前的广场全球各国的人在这里汇集,场面就像一个大party。当我们进入“伦敦碗”后,场内的气氛还是非常震撼的。不到10时,热情的观众已经基本上坐满整个场馆。

绿色、环保、低碳  零距离感受2012伦敦奥运 2012伦敦奥运的主体育馆――“伦敦碗”馆内场景
绿色、环保、低碳  零距离感受2012伦敦奥运2012伦敦奥运田径赛场的女子跳高比赛
绿色、环保、低碳  零距离感受2012伦敦奥运“伦敦碗”内进行的男子4*400米接力赛跑

  8月9日上午“伦敦碗”内的赛事有“女子跳高资格赛”、“男子铁饼决赛”,以及“男子4*400米预赛”。我们正对面的赛事是“女子跳高资格赛”,其中有中国选手郑幸娟,这让我们很兴奋,有可以支持的自己国家运动员。

绿色、环保、低碳  零距离感受2012伦敦奥运新浪家居一行嘉宾在“伦敦碗”为奥运健儿助威

  场内的观众很热情,对每个选手的精彩动作都报以热烈的掌声。如果是自己国家的运动员,那就会高举国旗,大声的喊“加油”。而在比赛间隙期,观众们也很会玩,场内做起了“人浪”。在观众眼里,奥运会不单单是比赛,更是大家共同的节日!

绿色、环保、低碳  零距离感受2012伦敦奥运“伦敦碗”内的观众玩起了人浪,这是大家共同的节日

  2012伦敦奥运的场外、场内都给参加“新浪家居-伦敦绿色之旅”的嘉宾们带来全新的感受,在体验体育氛围之外,看到了伦敦奥运会的“绿色、低碳与环保”,而这些也正是我们此行活动的目的。(文/新浪家居 张永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