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居绿色先锋大奖出炉 伦敦市政厅举行颁奖典礼

icon 2012-08-11 15:16:42
icon 0

摘要:伦敦当地时间2012年8月10日上午,“新浪家居-伦敦绿色之旅”活动的第二个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的压轴――“颁奖典礼”在伦敦市政厅(londonhouse)举行。

  “新浪家居伦敦绿色之旅”系列报道(二)

  新浪家居 张永志 伦敦报道

  伦敦当地时间2012年8月10日上午,“新浪家居-伦敦绿色之旅”活动的第二个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的压轴――“颁奖典礼”在伦敦市政厅(londonhouse)举行。

    >>>>专题报道:新浪家居伦敦绿色之旅

中国家居绿色先锋大奖出炉 伦敦市政厅举行颁奖典礼新浪家居-伦敦绿色之旅颁奖典礼在英国伦敦市政厅举行
中国家居绿色先锋大奖出炉 伦敦市政厅举行颁奖典礼新浪家居-伦敦绿色之旅颁奖典礼现场

  伦敦市副市长(KitMalthouse,Deputy Mayor)、伦敦市议员、环境署官方发言人Muuad Qureshi、韦鸣恩勋爵、伦敦亚洲战略研究中心总裁Ashish Mishra、新浪家居副总经理张晓辉、集美家居总裁赵建国、元洲装饰李泰岩、蒙娜丽莎董事、营销副总裁邓⑻摹⑻旖蚩埔章∽笆味鲁せ菩寺 ⒌瞎爬锢泄(芬琳涂料)总经理严明、美克美家公关媒介总监刘春杰、百强家具、全友家具、地球卫士、TOTO等家居企业代表、及伦敦市工商界人士、当地媒体出席了本次颁奖活动。

中国家居绿色先锋大奖出炉 伦敦市政厅举行颁奖典礼伦敦市副市长(Kit Malthouse,Deputy Mayor)致辞

  伦敦市副市长(KitMalthouse,Deputy Mayor)首先致辞,对新浪家居一行的中国家居业代表团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在伦敦奥运期间举行这样具有主题意义的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许。“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是伦敦的发展理念,绿色是伦敦非常喜欢的议题,这也是能够在伦敦市政厅举办这样活动的重要原因。”

中国家居绿色先锋大奖出炉 伦敦市政厅举行颁奖典礼伦敦市议员、环境署官方发言人Muuad Qureshi先生

  伦敦市议员、环境署官方发言人MuuadQureshi先生在发言中表示,希望这样一次以“绿色”为主题的活动能够拉近伦敦与中国家居业的合作与交流,双方企业能够有更多的学习机会,在更多商业合作的基础上,把“绿色、环保和低碳”的理念推广开来,也希望更多的中国企业进驻伦敦。

中国家居绿色先锋大奖出炉 伦敦市政厅举行颁奖典礼英国华裔勋爵韦鸣恩先生

  英国华裔勋爵韦鸣恩先生对中国家居业的发展和企业在可持续发展方面所做出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级。“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是当今全球的主题,绿色的、环保的发展模式受到中英双方企业的认同和践行。”爵韦鸣恩勋爵希望中国企业能够更多的走向世界,把古老的文化和当下的环保意识相结合带给世界更多的惊喜。

中国家居绿色先锋大奖出炉 伦敦市政厅举行颁奖典礼新浪家居副总经理张晓辉致辞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新浪家居副总经理张晓辉表示,绿色、低碳、环保已经成为中国家居行业的共识,涌现了很多优秀的代表企业和品牌。此次,伦敦奥运也处处体现着环保理念。借此机会,举办这样一次活动,不但能够拉近中英企业的交流与共识,而且毕竟推动中国家居业的环保发展模式。

中国家居绿色先锋大奖出炉 伦敦市政厅举行颁奖典礼伦敦市议员、环境署官方发言人Muuad Qureshi先生为获得绿色先锋企业代表颁奖
中国家居绿色先锋大奖出炉 伦敦市政厅举行颁奖典礼韦鸣恩勋爵为获得绿色先锋个人代表颁奖
中国家居绿色先锋大奖出炉 伦敦市政厅举行颁奖典礼获奖企业及个人与韦鸣恩勋爵合影留念

  在活动现场,主持人公布了“新浪家居-伦敦绿色之旅”活动的获奖名单:菲林格尔、集美家居、地球卫士、百强家具、全友家居等5家企业获得“绿色先锋企业”大奖;伦敦市议员、环境署官方发言人Muuad Qureshi先生为获奖企业颁发了奖杯;韦鸣恩勋爵为获得“绿色先锋个人”奖的集美家居总裁赵建国、元洲装饰李泰岩、蒙娜丽莎董事、营销副总裁邓⑻摹⑻旖蚩埔章∽笆味鲁せ菩寺 ⒌瞎爬锢泄(芬琳涂料)总经理严明、美克美家公关媒介总监刘春杰、上海中言营销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康有正、百强家具、全友家具、地球卫士、TOTO、美晶传媒等个人颁发奖状,以表彰他们在中国家居业践行“绿色环保”当中所做的贡献。

中国家居绿色先锋大奖出炉 伦敦市政厅举行颁奖典礼伦敦亚洲战略研究中心总裁Ashish Mishra先生看好中国家居业的发展

  获奖代表,集美家居总裁赵建国表示,目前绿色环保和低碳已经成为中国家居企业的核心理念之一,并在这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索,取得了很多成果,欢迎英方的同行也能够到中国参观、交流,把双方的友谊和成果发扬光大。在伦敦亚洲战略研究中心总裁Ashish Mishra看来,英国与亚洲,特别是与中国的经济的联系日益紧密,双方经贸合作的深度和广度都在不断加大,希望中国家居业能够借助“新浪家居伦敦绿色之旅”这样的活动打开更加广阔的合作与交流空间。(文/新浪家居 张永志)本文系新浪家居原创稿件,版权归本站所有,其他媒体转载必须注明消息来源(出处及作者)

相关阅读

“新浪家居伦敦绿色之旅”系列报道(一):绿色、环保、低碳 零距离感受2012伦敦奥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