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副总经理张晓辉先生致辞

icon 2012-08-13 09:24:03
icon 0

摘要:伦敦当地时间2012年8月10日上午,“新浪家居-伦敦绿色之旅”活动的第二个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的压轴――“颁奖典礼”在伦敦市政厅(londonhouse)举行。

  主持人:下面有请新浪家居副总经理 张晓辉先生致辞。

新浪家居副总经理张晓辉先生致辞新浪家居副总经理 张晓辉

  张晓辉:尊敬的各位来宾、朋友们:

  大家好!很荣幸能够邀请各位行业内的领军人物来到伦敦参加“新浪家居伦敦绿色之旅“颁奖仪式。我谨代表此次活动的主办方新浪家居向参加本次发布会的各位来宾、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希望能与大家一同探讨家居行业的绿色环保话题,一同为绿色环保做出贡献。

  当下,快速发展经济带来的各种问题的凸显,保护环境、低碳环保这一概念已深入人心。工业革命以来,随着工业化进程的深入与发展,大量温室气体,尤其是二氧化碳的排出,导致全球气温升高、气候发生变化,这已是不争的事实,全球变暖带来了一系列的问题,例如海平面上升、污染愈加严重、新病毒出现等。近年来,低碳环保的概念越来越受到重视,低碳生活已成为人类急需建立的生活方式。

  第30届奥林匹克运动会正在伦敦进行,伦敦一直是低碳环保城市的代表,被誉为“低碳之都”。此次奥运会组织者为环保作出了一系列的努力,包括注重供应链环保、旧城区改造和提高家庭能源利用率等,据称,伦敦2012年奥运会的主场馆是到目前为止留下最少碳足迹的场馆。伦敦奥委会的环保措施致力于四个方面:降低碳排放量、垃圾处理、生物多样性和提高参与者环保意识。

  在2012年这个特殊的时间、在伦敦奥运会这一举世瞩目的盛世下,我们“新浪家居伦敦绿色之旅”也应势举行了,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希望以此来号召更多的家居企业积极参与到低碳环保行动中,并促进中英家居文化与市场的合作交流。

  自今年三月,我们新浪家居与伦敦亚洲战略研究中心共同发起了“伦敦绿色之旅家居企业环保先锋网络评选”活动,该活动在报名阶段,已经有菲林格尔、地球卫士、集美家居等300多家绿色环保企业积极报名参赛,广大网友积极投票,进行线上评选,通过此次活动,绿色环保的概念深入人心,这一概念让家居企业乃至整个行业链有所触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各方的大力支持,包括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伦敦市政府、伦敦亚洲战略研究中心、国际知名品牌环保企业等,我们也希望能与英国绿色环保企业进行深入的交流学习,让中国家居企业的环保理念紧跟国际的步伐。

  此次新浪家居伦敦绿色之旅活动,我们将凭借我们自身媒介优势,携手精英企业共同开拓崭新的局面,全力为家居行业的健康繁荣贡献力量,为大家居产业链的绿色环保谱写辉煌的一笔!

  最后,预祝此次伦敦绿色之旅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