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威能燃气壁挂炉 安全采暖新风向

icon 2012-08-13 14:15:17
icon 0

摘要:德国威能,为中国千百万个家庭带来高品质的产品、技术和服务的同时,更注重推广以用户为核心的国际品牌价值、全球服务理念和节约能源、使用清洁能源的公共意识,让中国家庭尽享威能全球同步的设计理念、环保意识和服务体系,感悟德国工业的完美品质。

  德国威能,为中国千百万个家庭带来高品质的产品、技术和服务的同时,更注重推广以用户为核心的国际品牌价值、全球服务理念和节约能源、使用清洁能源的公共意识,让中国家庭尽享威能全球同步的设计理念、环保意识和服务体系,感悟德国工业的完美品质。为了更了解中国家庭对于舒适生活的定义,也为了能让环保意识更加深入到每个使用威能产品的家庭当中,近期威能更是开展了一项中国家庭对舒适生活标准的问卷调查活动。只要花2分钟完成问卷并分享微博给好友就有机会获赠价值17,000元的威能舒适大奖,助您营造您心目中的舒适心生活。

德国威能燃气壁挂炉 安全采暖新风向

  130多年来,德国威能以其生产高品质的采暖/热水/温控设备享誉世界,领导全球智能化供热/热水产品的发展。自1995年进入中国以来,威能已经在全国各地累计共安装约30万台欧洲同步技术水平的家用燃气采暖热水壁挂锅炉,让中国用户开始充分感受德国威能产品的设计、环保、服务及为生活创造的舒适性。即使在中国市场中威能已经取得了不小的成绩,但是精益求精的品质追求让威能仍希望更深入地了解中国家庭的深度需求。在这次关于舒适标准的调查当中,威能分别从以下的几个方面进行了“舒适生活定义”的调查。首先入手的是人群的定位,包括调查对象的年龄、生活习惯、对暖色的定义、以及周围的家人、朋友对“温暖舒适”的理解。通过这一系列的问题来对受访者的“舒适概念”进行有效地定义。

德国威能燃气壁挂炉 安全采暖新风向

  接下来就是受访者对于威能的品牌认知度的一系列调查。而这些问题基本上在威能的官方网站上都能轻而易举地找到正确答案,因此无论你对威能供暖系统是否了解,都能够轻松完成这次的调查。最后,将填写完毕的问卷进行提交即可,就有机会赢取大奖了!整个问卷调查都是图文结合,也都有备选答案供选择(部分答案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自己进行撰写),完成的过程非常清晰简便,问题也非常简单易懂。哪怕是在工作闲暇时间,只要花上1~2分钟就能轻松完成,何乐而不为呢?

德国威能燃气壁挂炉 安全采暖新风向

  此次活动不仅有助于德国威能更加了解中国家庭对舒适的定义,对于想要了解威能、购买威能产品的家庭来说也是一次获取较大优惠的机会。无论从威能良好的出发点来说,还是对于消费者最终的得利结果来说,都是非常有意义的。相信此次活动一定能取得圆满的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