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赢・传奇 杜菲尼卫浴招商会走进云南红河州

icon 2012-08-16 10:31:08
icon 0

摘要:8月8日杜菲尼卫浴成功举办了云南红河地区招商会。本次招商会由《建材商界》和成都市厨卫行业协会联合组织举办,数十家厨卫品牌共同参与的一次大型招商联谊会。

  8月8日杜菲尼卫浴成功举办了云南红河地区招商会。本次招商会由《建材商界》和成都市厨卫行业协会联合组织举办,数十家厨卫品牌共同参与的一次大型招商联谊会。

  杜菲尼卫浴今年已经举办了两次大型的区域招商会议,都取得了非常成功的效果,在扩展了本地区原有营销网络的同时,也对杜菲尼在全国营销网络的开发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为其他地区树立了榜样,同时也积累了很多十分宝贵的招商经验。

共赢・传奇 杜菲尼卫浴招商会走进云南红河州招商会现场

  此次招商会便是杜菲尼卫浴对于以往成功经验的完美运用,在吸引了大量客户的同时,也成功的招收到了很多条件很好的经销商。

  每一个企业想要生存,就必须拥有一个强大的营销网络。它就像是人的消化系统一样,如果失去了吸收养分的途径,再高的巨人也会轰然倒下。再过硬的产品也不能转化为销量,不能为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

  招商会现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