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那些事 汇亚瓷砖“七星服务”来帮您

icon 2012-08-17 16:30:16
icon 0

摘要:炎炎初夏悄然而至,为感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对汇亚瓷砖磁砖的支持与厚爱,汇亚瓷砖磁砖特别策划推出“普利亚・跨界石 国际领先 普天同享”的主题推广活动。

  炎炎初夏悄然而至,为感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对汇亚瓷砖磁砖的支持与厚爱,汇亚瓷砖磁砖特别策划推出“普利亚・跨界石 国际领先 普天同享”的主题推广活动。以国际领先的科技成果“普利亚・跨界石”真情普及为主线,囊括汇亚瓷砖磁砖多款喷墨瓷片和全抛釉,以最新的产品、最优的服务,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更具品质的生活。

装修那些事 汇亚瓷砖“七星服务”来帮您

  此次活动汇亚瓷砖磁砖除精心策划推出“普利亚普及价”、“买普利亚 享首套房装修补贴”、“买普利亚送铺贴费”、“购普利亚产品 送美的电压力锅”、“墙地齐行动,普天同分享:墙地套餐,特价限量抢购”等五重大礼外,更是在行业内首次提出“七星”服务理念,以汇亚瓷砖人至诚至信的理念,努力做到让消费者省心、贴心、放心、安心。

  免费售前服务――省心

  不知道买什么好?不知道怎么搭配?打算装修新房的您是否还在为这样的问题苦恼?汇亚瓷砖磁砖全国专卖店为您提供“免费丈量尺寸”和“免费搭配设计”的专业顾问式售前服务,让您省时更省心。

  周到售后服务――贴心

  汇亚瓷砖磁砖在全国设立真情服务站,秉承“至诚至信”的经营理念,方便消费者选购的同时,更是做到“免费送货上门”、“免费铺贴指导”和“免费保养一次”,在确保每一位店面人员拥有过硬的产品、技术水平的同时,积极关注消费者需求,以高水平的服务,提升汇亚瓷砖磁砖品牌形象。

  高效问题处理――放心

  汇亚瓷砖磁砖在全国设立真情热线:400-099-0278和800-999-0278。协助用户迅速解决售前、售后遇到的产品、销售和服务等问题,认真听取用户的意见,传递用户心声,并强势推出“免费退补货”政策,真正做到让客户放心。

  免费终身顾问――安心

  汇亚瓷砖磁砖重视团队专业技能提升和团队打造,定期开展专项技能培训,确保每一个店面员工掌握精湛的专业知识,为顾客提供全面系统化的家装顾问服务,提升服务标准的同时将服务线拉长,提供免费优质的“终身顾问”服务,确保顾客永久安心。

  正是源于让每一位顾客满意的执著追求,汇亚瓷砖磁砖在购砖的每一个细节上都想在了顾客的前面。从进入专卖店开始,顾客都能感受到无微不至、专业可靠、全程高质的服务。汇亚瓷砖磁砖提出“七星”服务理念对整个陶瓷行业而言都极具行业意义和价值,位列中国陶瓷十强品牌的汇亚瓷砖磁砖将不断完善和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更全面、更贴心的服务,打造汇亚瓷砖磁砖强势服务品牌,由此在产品和服务两个层面达到均衡发展,共同推进品牌的提升。

装修那些事 汇亚瓷砖“七星服务”来帮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