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门十大品牌双虎木门成新疆库尔勒木门第一品牌

icon 2012-08-22 10:23:24
icon 0

摘要:木门行业作为一个新兴的行业,市场存在很大的发展空间,尤其,二三线城市的发展空间更为广阔,双虎木门(http://www.suuhuu.com)自2011年进入新疆库尔勒,不断积极进取,秉承着“以文化丰润环境”,第一创造唯美,第二创造产品的品...

  库尔勒市位于新疆中部,天山南麓、塔里木盆地东北边缘,北倚天山支脉,南临塔克拉玛干沙漠,美丽的孔雀河穿城而过。1979年9月30日,经国务院批准成立库尔勒市,现为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的首府。因盛产香梨,又称“梨城”,素有“瓜果之乡”的美称。全市总面积7116.9平方公里,总人口60.17万 。

  近年来,库尔勒市在物质文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同时,精神文明建设也取得了丰硕成果,曾荣获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CCTV2006中国十佳魅力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等20多项国家级荣誉称号。

木门十大品牌双虎木门成新疆库尔勒木门第一品牌

  库尔勒这几年城市发展步伐加快,同时也拉动了对木门产品的需求。双虎木门,重庆双虎套装门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中国木门十大品牌,木门30强。双虎木门是一家引领中国木门消费潮流的现代企业,现已发展成为木门行业中具有相当规模的中高档生产型企业之一。据重庆双虎套装门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先生介绍:木门行业作为一个新兴的行业,市场存在很大的发展空间,尤其,二三线城市的发展空间更为广阔,双虎木门(http://www.suuhuu.com)自2011年进入新疆库尔勒,不断积极进取,秉承着“以文化丰润环境”,第一创造唯美,第二创造产品的品牌理念,以环保健康品牌、专业的服务和品牌实力等综合的优势,为当地的老百姓谋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逐渐成为库尔勒当地木门业第一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