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行业15年――阔达装饰

icon 2012-08-22 10:43:09
icon 0

  一、企业规模的变化:

  1、行业变化:

  (1)办公、店面、特许加盟;

  (2)从单一装修型企业成为成为集家居装饰设计、家居产品设计、家居体验式卖场、工装设计于一体的大型家居装饰企业。    

  2、企业变化:

    阔达装饰(集团)是国内首家规模化发展的家装公司、中国家装行业各项工程及技术标准的最初制定者与颁布者,国内唯一拥有国家技术专利的家装公司,拥有自己的主材产品生产车间及大型家居卖场,在全国各主要城市均拥有加盟企业。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是中国家装行业的领军企业。目前已具备上市条件。

  二、工艺变化、技术、环保、材料的变化:

  1、行业变化:

  家装行业形成全产业链的整合式装修,在产品质量、环保选材上有长足的进步,家装行业已进入绿色环保家居时代。

  2、企业变化:

  1)成功推出了阔达6大自主知识产权为核心技术、117节点为主要内容的阔达标准工程,在业内引起了极大的震动;

  2)成功提出了人本符号设计理念,提升了整个家装行业的设计水准;

  3)在业界率先提出星级标准服务体系,将星级服务引入家装行业;

  4)阔达研发的“单管单线”和“绿环地面固化剂”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为中国家装行业首创;

  5)引入国际环保家装理念,倡导绿色健康家居生活;

  6)阔达1:1成品家装面世,颠覆传统家装模式。

  三、客户服务:客户服务水平的变化,售前、售后、产品策划的变化:

  1、行业变化:

  (1)推行《北京市家庭居室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合同》;

  (2)在行业内推行《北京市家庭居室装饰设计师从业资格标准和评审管理办法》;

  (3)规范居室服务验收标准;

  (4)细化售前、售中、售后的客户服务流程,建立多渠道、多模式客户沟通平台,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2、企业变化:

  阔达在业界率先提出星级标准服务体系,以7个节点为突破口,以客户满意度作为检验家装品质的唯一标准,引领家装行业进入服务价值新时代。

  四、 设计风格的变化:成品家装,设计整体解决方案:

  1、行业变化:

  (1)从单一设计向家居设计整体解决方案发展;

  (2)设计需求从风格化向设计化、多元化发展,注重“以人为本”的生活方式;

  (3)研究客户需求,研发多种设计风格;

  2、企业变化:

  1)成功提出了人本符号设计理念,创造性的提出七种具有独特代表性的设计符号,精辟诠释了主人风格与完美家居的艺术结合。用符号雕琢细节,用细节展现家居表情,真正将主人风格通过符号设计融入生活。

  2)在对世界以及中国的建筑和室内设计的风格、流派进行了系统的总结和归纳,并通过对欧洲建筑艺术及家居文化的实地考察,推出阔达的四大家居主流设计风尚,即――中式文化、欧式风格、现代品位、自然流派――四大风尚家居设计主流风格。从“四大风尚”中演绎出九大设计风格,分别为:新中式风格、中式写意风格、新古典欧式风格、现代欧式风格、简约时尚风格、现代奢华风格、美式乡村风格、地中海风格、风格意识流。这九大风格全面涵盖了十年来以及未来中国社会主流人群的文化与艺术的追求,既代表了阔达的主体设计思想与家居设计风格,又为消费者选择家居装饰的风格、样式提供了全面的理论的指导与参考。

  3)推出1:1成品家装,拥有11大主流设计风格、上万种可替换主材。

  四、客户需求的变化:

  1、行业变化:

  (1)由风格跟随到个性化、多元化的需求;

  (2)通过设计风格的研发、解析,引导客户的生活方式;

  2、企业变化:

  1)时尚前沿的设计理念与观点一直在引领国内家装潮流,

  2)组成了国际化水准的专业设计团队,满足不同业主对家装风格的需求;重视人文环境的发展,成立专属研发团队,满足不同时期、不同层次的客户对家装的需求。

  3)由最初的一对多服务发展为现在的一对一甚至是一对多服务,满足业主所需;

  4)引进国际先进的网络管理体系,全面实现网络化办公,极大的提升了办公效率,为客户提供了最便捷、最迅速、最全面的服务。

  五、管理水平:

  1、行业变化:

  (1)为行业培养优秀的设计团队、设计师;

  (2)管理精英及团队;

  2、企业变化:

  阔达引进国际先进的管理体制,为人才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与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