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洛尼α拢烟厨柜新品上市 蔡明家博会现场送辣椒

icon 2012-08-27 10:58:15
icon 0

摘要:在中国,受传统饮食文化的影响,爆炒、煎炸等烹饪方式被广泛应用,这也导致了厨房的油烟过大,不但污染室内环境,更对人体的健康构成了严重威胁。经历20年的研究与创新,斩获11项国家专利,博洛尼于2012年8月24日北京家博会现场震撼发布了全新革命...

博洛尼α拢烟厨柜新品上市 蔡明家博会现场送辣椒蔡明在家博会现场介绍α拢烟厨柜

  在中国,受传统饮食文化的影响,爆炒、煎炸等烹饪方式被广泛应用,这也导致了厨房的油烟过大,不但污染室内环境,更对人体的健康构成了严重威胁。经历20年的研究与创新,斩获11项国家专利,博洛尼于2012年8月24日北京家博会现场震撼发布了全新革命性产品――α拢烟厨柜,掀起新时代厨房革新风暴。

  为了展示α拢烟厨柜的独特功能,博洛尼家居集团CEO蔡明在新浪微博发布信息:“收购最辣的辣椒,有多少要多少。”一时掀起业内及粉丝的各种不同猜测。最终谜底揭晓,在北京秋季家博会现场,α拢烟厨柜盛大发布的同时,博洛尼收购的大量辣椒被蔡明一一送给消费者,因此巨大轰动。

  厨房油烟处理不好影响健康

  研究表明,顶吸式烟机的有效吸烟范围仅限于烟机下方的25-30厘米处,而对于灶台附近所产生的大量油烟则无能为力,只能任凭油烟在四周完全没有遮挡的情况下弥漫整个厨房。近些年兴起的侧吸式油烟机是对传统烟机的一次改良,它降低了与油烟接触的高度,使得近处的油烟更容易被吸走,也将抽净率有所提升。

  但炒菜时的剧烈油烟并不是单方向的,而是向着灶台四周猛烈扩散。尤其是朝着烹调者一侧外泄的油烟,远远超出了侧吸烟机的有效吸附范围。这就意味着,这些无法被烟机吸走的油烟,将被烹调者大量吸入肺里,严重影响健康。数据显示,长期暴露于油烟中的人患呼吸道疾病的几率不亚于长期吸烟者,而在没有通风的厨房下烹饪,油烟中的有害气体相当于96只香烟在同时燃烧。

博洛尼α拢烟厨柜新品上市 蔡明家博会现场送辣椒蔡明在展会现场赠送辣椒

  α拢烟厨柜独创四大功能主义

  据博洛尼α拢烟厨柜研发设计师介绍,厨房的油烟会对不同人群造成大量的危害,不但做饭后身上的油烟味会造成困扰,长期从事烹调的家庭主妇患肺癌的几率也要比平时更高,而另一大毁灭伤害就是使面部皮肤因子活性下降,灰暗粗糙,充满皱纹,民间俗称“黄脸婆”。甚至在厨房污染严重的家庭,儿童感冒咳嗽的发病率超过50%。博洛尼α拢烟厨柜从四大功能入手,在展现人性化设计的同时,让你即使在家炒辣椒,也依然闻不到呛味。

  1、五面封闭,定向补风。α拢烟厨柜采用了创新的五面封闭设计,只保留了一面补风

  口。这样一来,所有的空气都从这一个入口吸入,强大的气流使原本容易外溢的油烟无法自由飘散,只能跟随补风气流方向一起被抽走。而五面封闭设计的另一个好处,就是使油烟不受开门窗时产生的横向气流的影响,无法左右飘散外泄。横向油烟再剧烈也被聚集在拢烟区内,实现了“把油烟装起来抽”的效果。

  2、深层烟罩缓冲区很重要,不怕“下锅20秒”。常做饭的人都知道,刚下锅的食物与

  锅中的热油一接触,噼啪作响的同时会产生大量的油烟外泄在锅周围,而这个过程通常会持续20秒。在这20秒内产生的油烟剧烈,一时超出排烟负荷,普通烟机根本无法抽净。相信很多人都有过在厨房炒辣椒,全家乌烟瘴气、辣嗓子的遭遇。为了克服传统烟机这样的缺陷,α拢烟厨柜采用独特的深层烟罩设计,使下锅前20秒的剧烈油烟存留在缓冲区内,最终被二次抽走。配合定向补风的强大气流效果,α拢烟厨柜将下锅20秒的油烟程度减少了50%!

  3、离灶台最近的拉篮,所需触手可得。在吸净油烟的同时,α拢烟厨柜也充分考虑到人体工程学原理,在厨柜两侧分别设置了隐藏式的超窄拉篮,拿取调料便捷自如,令烹饪更加轻松愉悦。

  4、个性化定制,完美搭配不同款式。α拢烟厨柜更具有超强的适应性,有多种材质、款式、配置可选;无论是在材质、造型、色彩、气质上,α拢烟厨柜和各款厨柜都能实现完美匹配。

博洛尼α拢烟厨柜新品上市 蔡明家博会现场送辣椒博洛尼α拢烟厨柜-1

  全国掀起橱柜限量买赠活动

  1992年,当中国的家庭在为用了油烟机还有油烟的问题困扰时,科宝发明了排烟柜,这一近乎“革命性”的发明在当时创造了单月30万台的销售神话,一时间轰动京城。

  时值博洛尼整体厨房20周年庆典,将在全国260多个城市举办α拢烟厨柜钜惠活动,同时针对老客户还将有更有力度的折扣。并郑重承诺厨房整体5年无忧保障,五金终身保用,未实现的承诺退还全部合同款,更多厨房问题将为业主一一揭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