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博橱柜成工程配套专家 引发房地产商热捧

icon 2012-08-27 13:50:53
icon 0

摘要:进入收获的秋天,中国橱柜十大品牌萨博橱柜捷报频传,在终端零售市场做得红红火火的同时,工程方面也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连续签下海信地产、海之韵地产和海上嘉年华等高端楼盘的橱柜衣柜项目。

  进入收获的秋天,中国橱柜十大品牌萨博橱柜捷报频传,在终端零售市场做得红红火火的同时,工程方面也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连续签下海信地产、海之韵地产和海上嘉年华等高端楼盘的橱柜衣柜项目。据萨博总经理孙总介绍,萨博已经在房地产橱柜衣柜配套工程“摸爬滚打”多年,专注于橱柜衣柜的工程配套开发,靠着过硬的质量和周到诚信的服务,在行业内有了“工程配套专家”的美誉。

  那么,萨博橱柜究竟有什么秘诀大受房地产商青睐呢?

  秘诀诠释一:雄厚的企业实力和过硬产品质量

  萨博整体厨房在行业内率先实现ERP系统(企业资源计划系统)和CRM系统(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管理。订单全程实现信息化,订单传递过程实行错误零容忍。全面推广环保低碳产品,制造健康生态厨房,引导绿色幸福消费。从原材料采购坚持零甲醛原则,板材严格采用符合欧洲E0级环保板材,为消费者提供100%绿色环保产品。萨博拥有近百人专业设计研发团队,产品线涉及全部家居产品,近千个花色,融合中国传统文化与国际时尚元素,并全力迈进整体家居领域,为消费者提供了个性化、现代化的家居产品。

  产品质量是公司生存之本。萨博橱柜拥有国际化的设计风格、纯环保原材料及一流五金配件、精细的加工和组装工艺、较高的功能配置、符合欧洲级别的高环保标准,萨博橱柜的每一件产品,在每一个工序都经过非常严格的质检,合格后方可出厂,确保产品质量;同时,开通售后服务电话400-618-0166,为顾客解决了后顾之忧。

萨博橱柜成工程配套专家 引发房地产商热捧

  秘诀诠释二:专业的工程团队,全程服务工程项目

  在注重产品质量的同时,萨博橱柜打造了一批精通工程的管理团队,通过引进高素质工程管理人员,同时还注重公司本部管理人才的培养,重金骋请专家到厂进行培训。当要求严格的开发商深入萨博橱柜进行进行实地调查时,对萨博橱柜的企业管理表示高度认同。

  为了保证工程项目环节的无缝覆盖,萨博橱柜针对每一个项目都成了一个工程服务团队,从采购、工艺、设计、生产到现场安装,做到精确对接,保证每个项目的精准服务。

  萨博整体厨房按照国际生产标准体系定制,将户型的设计,空间的布局转化为工业化的生产。并对现场的度量将给予准确的数据及施工方案;在产品配置上以最优化方案体现。同时将关注每个户型的节点,保证交付的顺畅。工程的进度将结合现场的进度要求及标准,进行一整套施工方案:《施工进度表》、《质量管理》、《成品保护》和《橱柜产品验收标准》等,做到科学施工,严格执行。

  秘诀诠释三:高标准产品 行业内领先

  质量是生存之本,打造符合国际标准的优质产品是萨博橱柜的一贯优势。萨博橱柜在国内率先引入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0:2004环境管理体系。目前,萨博现代化生产车间引进了意大利SCM生产设备和精良的工艺,由高水平的工人按照严格的检测手段和标准化的程序进行操作,以保萨博橱柜的国际品质。

  随着中国城镇化的发展,萨博橱柜作为工程配套的领军品牌,创新经营发展思路,多年来的用心经营,目前已在房地产配套领域处于领军位置,并处于国内精装修配套综合实力前列,先后与万科、华远、保利、中房、海信、海之韵、天泰、颐中(排名不分先后)等知名地产达成良好的合作,与房产企业形成了长期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成功为近百个工程项目服务,同时也获得了行业内及消费者的广泛好评。萨博橱柜总经理孙总认为,只有不断加强自我品质的提高,通过技术创新,服务提升,才能继续保持工程配套的品牌领先地位,更好的为房地产企业服务。

  中国十大著名橱柜品牌萨博整体厨房

  总部电话:0532-86765682 ,400-618-0166

  总部地址:山东省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河西路28号

  公司网站:http://www.sub-kitchen.com,萨博淘宝:http://subzero.taobao.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