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菲尼卫浴全国销售精英训练营即将开始

icon 2012-08-30 16:12:19
icon 0

摘要:经过半年的历练成长,杜菲尼卫浴又走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为了加强杜菲尼全国专卖店的管理,以及销售人员的销售技能,分别定于9月4、5日,9月7、8日在南京和济南召开两场全国店长培训会。

杜菲尼卫浴全国销售精英训练营即将开始  图为:2012年4月份在杜菲尼唐山总部举办的销售精英训练营上学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杜菲尼工厂

  经过半年的历练成长,杜菲尼卫浴又走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为了加强杜菲尼全国专卖店的管理,以及销售人员的销售技能,分别定于9月4、5日,9月7、8日在南京和济南召开两场全国店长培训会。

  这是本年度杜菲尼举办的第二届销售精英训练营,在今年4月初杜菲尼也举办过一界,地址选在了杜菲尼卫浴唐山总部,培训期间安排参加培训的店长参观了杜菲尼生产线和杜菲尼卫浴艺术馆,并且进行了产品知识,以及销售技巧的培训。在为期一天办的培训中,参加培训的学员都学到了很多东西,也在实践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但是由于路程原因,很多离总部较远的城市的销售精英们没有办法前来参加培训,也留下了很多遗憾。

  通过对上一次培训的总结,将次培训会改为两场,地点分别定于济南和南京,可以让全国的店长都能够前来参加培训,提升自身能力,创造更好的销售业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