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风家具总裁签售惊爆全场

icon 2012-08-31 16:12:51
icon 0

摘要:炎热盛夏末,清凉金秋初。意风家具城外诚专卖店在9月1日大型促销活动激情引爆!望广大喜爱意风家具的朋友们莫失良机啊,在活动当日购买意风家具不仅可以享受最优惠的价格,还有原装进口的爱格啤酒赠送,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9月1日城外诚意风家具专卖店活动

  炎热盛夏末,清凉金秋初。意风家具城外诚专卖店在9月1日大型促销活动激情引爆!望广大喜爱意风家具的朋友们莫失良机啊,在活动当日购买意风家具不仅可以享受最优惠的价格,还有原装进口的爱格啤酒赠送,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意风家具总裁签售惊爆全场图为:意风家具 城外诚店活动

  另外还满5000返300。意风家具总裁亲临店内签售,获得签售的顾客还可再享受更低优惠! 优惠连连,好礼不断!活动现场样品5折起哦!

  专供优惠产品:

意风家具总裁签售惊爆全场图为:L型兰蔻沙发 3980元。
意风家具总裁签售惊爆全场图为:意风餐桌加四把餐椅 原价:3860元 特惠价1926元 [限3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