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家居潮店 学时尚装修

icon 2012-09-04 15:20:26
icon 0

摘要: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众多装修的业主也加快了自己的步伐,更频繁地出入家居卖场。对于每一个装修的人,只要稍微留意家居卖场一些时尚潮店,借鉴这些品牌潮店的装修,就能把自己的家做得更出色。先来看看这些品牌潮店吧。

  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众多装修的业主也加快了自己的步伐,更频繁地出入家居卖场。对于每一个装修的人,只要稍微留意家居卖场一些时尚潮店,借鉴这些品牌潮店的装修,就能把自己的家做得更出色。先来看看这些品牌潮店吧。

逛家居潮店 学时尚装修图为:贵阳市瑞宝壁纸专卖店展示

  借鉴一:大品牌的时尚做法

  这是位于贵州省贵阳市红星美凯龙的瑞宝壁纸专卖店,中间吊顶的做法是不是很新颖?如果这样的吊顶出现在自己家的餐厅,效果一定会很惊艳。仔细品位一下,这种做法很抓眼球,上面的墙纸,更令人有一种说不出的舒爽。像挂在墙壁上的彩练,让身心浸润在那一抹浓淡相宜的彩练之中。“喜静看、匹练秋光,倒泻半湖明月”就是这样的景致么?在这样的专卖店选壁纸,辛苦的装修也变成了一种享受。

逛家居潮店 学时尚装修图为:瑞宝壁纸南京专卖店,墙纸为瑞宝Carl RobinsonⅡ系列

  作为装修者,接触到的品牌众多,只需稍加留意,便能发现一些品牌专卖店其中的亮点。就拿瑞宝壁纸专卖店来说,这里不仅产品高端前沿,就连店面装修陈列也是走在潮流前面的。大品牌对流行风尚嗅觉灵敏,因此只要多关注大品牌,就可以抢先把握潮流趋势。

  借鉴二:风格统一的理念

  装修风格,是每个装修者都会仔细考虑的问题。虽然品牌专卖店在装修时很难只体现一种风格,但鉴于某些产品的属性,总有一些情景间会做得非常好。在频繁出入卖场时,多留意一下,自家的装修也能从中有所借鉴。

逛家居潮店 学时尚装修图为:石家庄瑞宝壁纸专卖店展示

  这是石家庄瑞宝壁纸专卖店,为了打造奢华的欧式装修风格,他们选择了欧式风格壁纸。从大型灯池、欧式吊灯、烛台式壁灯、大马士革壁纸,到雕花茶几沙发、装饰壁炉,再到厅口的罗马柱,甚至连壁炉上的装饰品,奢华的欧式风格一气呵成。如果您家的装修也想采用欧式风格,不妨参照一下,或许能家里的欧式风格会做得更纯正。

  情景间的风格也是关注的重点。下图就是一个中式风格的情景间,搭配并不复杂,但典雅的儒韵纤毫毕现。书法、实木沙发、茶几、壁纸、绿植,寥寥数笔,勾勒出了一个儒雅的中式厅落。这其中,中式墙纸的使用和书法的应用功不可没,特别是中式风格的壁纸,起了非常关键的作用。

  选择风格,无论奢华还是简约,都要注重整体搭配。为什么大品牌专卖店的风格值得借鉴?一般知名品牌的店面设计都是由专业设计师完成,相比家装设计师,店面设计师更关注凸显核心,这就是说装修中更应该关注总体风格的统一。

逛家居潮店 学时尚装修图为:瑞宝石家庄专卖店中式情景间,墙纸为瑞宝壁纸嘉佰丽系列

  装修就是打造自己的梦想港湾,做有心人,在家居卖场就能得到很多启示。新颖的做法和风格仅仅是一小部分,家居卖场的时尚装修,更多的需要自己去留意,用我们的慧眼去发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