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菲尼卫浴全国销售精英训练营拉开序幕

icon 2012-09-04 17:07:11
icon 0

摘要:杜菲尼卫浴全国销售经营训练营于2012年9月4日上午8点在济南银座佳驿大酒店拉开帷幕,来自华北、东北、华西的百余名杜菲尼卫浴优秀店长以及销售精英们会聚一堂,在这里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杜菲尼卫浴全国销售经营训练营于2012年9月4日上午8点在济南银座佳驿大酒店拉开帷幕,来自华北、东北、华西的百余名杜菲尼卫浴优秀店长以及销售精英们会聚一堂,在这里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图为:杜菲尼卫浴集训现场图为:杜菲尼卫浴集训现场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杜菲尼卫浴副总裁李振国先生、杜菲尼卫浴全国销售总监陈中锋先生、杜菲尼卫浴市场部总监王艳娜小姐。

图为:杜菲尼卫浴李振国在集训现场讲话图为:杜菲尼卫浴李振国在集训现场讲话

  本次全国销售精英训练营的主要讲师有:杜菲尼卫浴企划部经理董双超、杜菲尼卫浴产品部经理董爱国、杜菲尼卫浴售后部经理张晓峰,他们将分别为大家在销售、产品、售后等方面带来最权威,最专业的讲解与剖析。

图为:杜菲尼卫浴董双超在为大家进行十一活动组织培训图为:杜菲尼卫浴董双超在为大家进行十一活动组织培训
图为:杜菲尼王艳娜卫浴在为大家讲解店面布置以及品牌文化图为:杜菲尼王艳娜卫浴在为大家讲解店面布置以及品牌文化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