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洲启动家装刚需召集令 1000万现金反馈客户

icon 2012-09-10 10:21:09
icon 0

摘要:2012年9月6日,元洲装饰集团“9月家装刚需召集令”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元洲魔方家居馆召开,京城十余家主流媒体出席本次发布会。

元洲启动家装刚需召集令 1000万现金反馈客户元洲9月家装刚需召集令新闻发布会现场

  2012年9月6日,元洲装饰集团“9月家装刚需召集令”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元洲魔方家居馆召开,京城十余家主流媒体出席本次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上,元洲集团执行总裁钱连山先生发布了 “1000万元装修基金馈赠全国刚需业主”的再补贴计划,该计划是在各直营公司当期优惠基础之上的再优惠,单户补贴额高达4000元。

  据钱连山介绍,此次补贴是元洲针对9月家装市场将有大批刚需释放的预判来制定的。钱连山预测,由于今年5月份楼市成交量回暖,加之一部分手里已经有房的业主会选择在秋季进行装修,所以“金九银十”期间将有大批刚需群体考虑装修。

  对于刚需群体的界定,钱连山认为“刚需”不仅局限在传统意义上的首套置业或保障房客户,还包括有装修需求的婚房、有意愿为父母重新装修的改善性住房,以及有经济能力满足生活体验的享受类住房。

  据悉,此次活动除了1000万元补贴之外,9月22日,元洲执行总裁将坐镇主会场,全程亲自抽取活动大奖,20个分会场优惠同步,活动开场即抽取IPAD3大奖,全国 10万元现金大奖循环抽,500元定金博2000元,现场抽取,再获价值588元大礼。另外,此次活动全国19个城市还集结了百余一线建材品牌,名品主材低于市场价,差价部分三倍返还,持“家装刚需召集令牌”到场再送500元现金券……这些优惠措施都将刺激消费者的消费欲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