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门加盟哪家品牌好?双虎木门值得信赖

icon 2012-09-11 10:10:23
icon 0

摘要:木门加盟哪家品牌好?加盟双虎木门值得信赖。双虎木门,重庆双虎套装门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中国木门十大品牌、中国木门30强、中国绿色产品、2012年消费者满意品牌等等。更有权威资质认证和先进的生产设备及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

  木门加盟哪家品牌好?加盟双虎木门值得信赖。双虎木门,重庆双虎套装门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中国木门十大品牌、中国木门30强、中国绿色产品、2012年消费者满意品牌等等。更有权威资质认证和先进的生产设备及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

木门加盟哪家品牌好?双虎木门值得信赖

  双虎木门---生活化与人性化的结合,超强耐磨特性:双虎木门版面采用超细棍途耐磨处理技术,漆膜附着力率先达到国家一级标准,漆膜硬度率先达到国家4H标准,真正实现面层技术与国际顶尖产品接轨;超强的抗干燥性和耐温差性能:特殊的抗干燥基材及交错的内部结构,有效抵触外界环境变化和地热的影响,并将木门膨胀系数减至最小,避免大幅温差造成木门变形和膨胀现象,可适应地热环境使用。

  实木复合门最终将成为引导市场潮流、占据市场主流,用量最多的室内门,其销量在未来若干年内会呈持续爆炸性增长的趋势。目前,生产室内实木复合门的工厂还不多,不到门类企业总数的5%,而真正开发价位适中,有档次,效果好的产品的工厂更是少之又少。各种迹象都表明,室内实木复合门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会供不应求。双虎木门正是在此基础上,应运社会需求,加盟双虎木门值得信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