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na七系列还原最自然的颜色

icon 2012-09-11 15:24:38
icon 0

摘要:Agena Seven系列壁纸是意大利品牌Agena推出的极富肌理质感的艺术系列壁纸。Agena为世界知名的布艺、壁纸生产商,成立于意大利北部城市杜林,拥有40多年历史,专门提供用于室内装饰的高端壁纸和布艺。”SEVEN”系列壁纸是一款以褶...

  Agena Seven系列壁纸是意大利品牌Agena推出的极富肌理质感的艺术系列壁纸。Agena为世界知名的布艺、壁纸生产商,成立于意大利北部城市杜林,拥有40多年历史,专门提供用于室内装饰的高端壁纸和布艺。”SEVEN”系列壁纸是一款以褶皱肌理效果为主创灵感的现代朴素简约主义壁纸。虽然没有华丽的装饰图案和鲜亮明丽的用色,却以手工壁纸独有的细腻触感和自然醇厚的肌理取胜。在繁复华丽日益堆砌的今天,Seven系列如雨后荷、水中莲,如盛夏里的不经意摇曳过的一缕清风,带来最特别的那份惊喜。

Agena七系列还原最自然的颜色图为:Seven系列之“达芬奇的画布”主题

  Seven系列共有7个主题,每个主题提供7种颜色,七种设计,七种结构。因而取名“Seven”。这一系列壁纸原材料为纯纸,在环保和健康方面秉承Agena品牌惯有的严苛标准和准则。更特别的是,Seven系列为纯手工生产壁纸,每一寸Seven都出自意大利北部那些拥有十几年甚至几十年经验的技艺精湛的工艺师傅手中。手工壁纸的生产要经过几十道工序,需要多个工艺师傅协同完成。壁纸上的每一条纹理、每一道褶皱、每一处阴影,每一颗细小晶莹的珠子、甚至是壁纸背面点点看似霉迹的墨迹,都是工人师傅有意为之而并非瑕疵。手工壁纸代表的是历经数个世纪风雨洗涤而残存的古老记忆和最原始的生命力。每一款手工壁纸都是独一无二、不可复制的。它代表的是一种与艺术相生相伴、洒脱个性的生活方式,深受拥有良好艺术修养、品味高雅独特人士的喜爱。

Agena七系列还原最自然的颜色图为:Seven系列之“金字塔之巅”主题

  Seven系列整体风格自然醇厚、质朴生态、经典百搭。其简洁大气的纹理和自然不造作的用色使得Seven无论是用在会所、书吧、pub或者素食餐厅还是用在家庭居室做装饰,都不会显得怪异和跳脱。Seven系列的每一款主题都采集自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元素,七款不同的设计主题创造出七款不同肌理效果。木材的天然纹路、粗布的纺织纹理以及纸张和地质的褶皱肌理,这些生活中最常见的元素都被设计师挖掘出来,使得Seven系列壁纸展现出材质肌理的自然之美。而将经典元素通过全新的设计手法进行改造,将经典与现代完美结合,使得壁纸产生了全新的视觉效果,为室内空间打造出前所未有的视觉感受。

Agena七系列还原最自然的颜色图为:Seven系列之“画室•阁楼”主题

  七个主题分别为浮世绘影、超现实主义邂逅、粉汇人生、金字塔之巅、达芬奇的画布、轻吻大地、画室•阁楼。每种主题都有7组色彩可供搭配选择。Seven 适合那些追求简洁主义、追求生活品质的高品位人士选用。

Agena七系列还原最自然的颜色图为:Seven系列之“浮世绘影”主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