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双店大惠 长假前选购称心家居

icon 2012-09-12 11:55:04
icon 0

摘要:今年的中秋佳节和国庆长假连在一起,为大家创造了一个超长假期。很多朋友都安排了旅游、探亲等各种活动。那些要购买家具建材的朋友一定要提前把这件大事搞定了才能安心地度假吧。集美家居正是考虑到许多朋友有这样的购物需求,特别在国庆长假前安排了一次大型...

  今年的中秋佳节和国庆长假连在一起,为大家创造了一个超长假期。很多朋友都安排了旅游、探亲等各种活动。那些要购买家具建材的朋友一定要提前把这件大事搞定了才能安心地度假吧。

  集美家居正是考虑到许多朋友有这样的购物需求,特别在国庆长假前安排了一次大型的优惠活动,由北苑店和水屯店在9月15、16两天同时举办。活动内容包含进店即有礼、购物送现金、邀请函抵现金等,每一项活动都是实在优惠。9月的第三个周末来北苑店和水屯店,购物满1000元即可参加抽奖活动,奖品包括5000元现金大奖、42寸彩电等;购物满2000元即可抽红包,每一个红包都有奖,除了现金还有各种家居用品;另外持邀请函的顾客购物可抵现金。集美家居秉承一贯的好客之道,活动期间,每天进店前200名顾客可领取好礼一份。

  集美家居北苑店位于京城市北五环红军营路,紧邻城铁五号线北苑路北站,水屯店位于京藏高速28号出口西辅路水屯桥南500米处,交通非常便利,另外还有集美班车免费接送顾客,北苑店的班车热线84919006,水屯店的班车电话80116611,欢迎各位朋友咨询预约。 集美家居北苑店与水屯店双店联庆,实属难得。祝愿大家提前买到称心如意的家具建材,过一个安心舒畅的假期。

  更多惊喜请关注家具以旧换新(http://jiaju.sina.com.cn/news/zt/j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