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仁别墅装饰祝贺靠山居艺墅业主大会召开

icon 2012-09-13 09:53:52
icon 0

摘要:北京靠山居艺墅小区业主大会筹备组成立了,并将于2012年9月15日、16日两天在小区内召开业主大会、成立业主委员会。为了庆祝此次业主大会的召开,同时为别墅业主普及别墅装修的相关知识,北京鸣仁别墅装饰机构也将于这两日在小区内开展装修交流会,为...

  日前,北京靠山居艺墅小区业主大会筹备组成立了,并将于2012年9月15日、16日两天在小区内召开业主大会、成立业主委员会。为了庆祝此次业主大会的召开,同时为别墅业主普及别墅装修的相关知识,北京鸣仁别墅装饰机构也将于这两日在小区内开展装修交流会,为广大业主提供专家级独享的装修咨询。

  北京鸣仁别墅装饰机构,是我国业内首家专业从事别墅、高档公寓、酒店、会所、商业空间和办公空间的室内设计、施工、配饰、售后服务为一体的装饰企业,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设计团队和资深设计师,开创“原创”的设计理念,以“全案设计”服务领航高端装饰市场。目前正值金秋,是装修的黄金时期,很多别墅业主也开始着手准备装修新房。鉴于北京靠山居艺墅属于入住时间比较长的别墅区,大部分业主都是二次装修,这就面临着翻建等很多不同于新房装修的疑难问题,鸣仁别墅装饰机构此次特派出有多年别墅装饰经验的资深设计师做客现场,免费为广大业主分析户型,解决二次装修前、中、后期的各类问题,并对业主提出的装修中的难点进行一对一的细致分析和详尽解答。

  活动现场,鸣仁别墅装饰机构将与广大别墅业主共同分享别墅装修的经典案例,为各位别墅业主讲解并展示全案设计带来的星级托管装修的轻松体验。借此机会,鸣仁为回馈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现场签单的客户将享有鸣仁别墅装饰机构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还有尊贵好礼赠送。广大有装修需求的业主不要错过这次机会,亲临现场感受别墅装修的尊享体验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