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西部)家居经销商风云榜"邀你来参与

icon 2012-09-14 10:21:16
icon 0

摘要:就在本月,“2012中国(西部)家居经销商风云榜”将首次云集全国众多知名品牌,立邀行业权威评审团,联合消费者代表,共同评选出最优秀的经销商!

  看惯了众多家居建材品牌、实体销售卖场的颁奖打榜风云。现今,作为家居产业流通渠道的关键环节――经销商,也越来越受到消费市场和业内权威的关注,一场经销商的风云实力鉴证正在酝酿。通过一项项实力评比,一环环专业鉴证,哪家最终鏖战群雄摘得桂冠?哪家最终一马当先实力胜出?就在本月,“2012中国(西部)家居经销商风云榜”将首次云集全国众多知名品牌,立邀行业权威评审团,联合消费者代表,共同评选出最优秀的经销商!

  三大通道正式开通 24小时不间断报名

  日前,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华西都市报等联合举办的“2012中国(西部)家居经销商风云榜”评选活动已经拉开大幕,目前,目前,我们已开通三大报名通道,你只需任意选择其中一种与我们联系,便可轻松参与此次经销商评选。

  方式一:在工作时段拨打86969327或86969293进行电话报名。留下你目前代理的品牌名称,公司全称以及您的姓名,同时,于华西都市网或http://e.weibo.com/cdxjcbd下载企业、品牌、人物申报表,交予我们即可报名;方式二:添加华西装修团QQ群:230755973进行在线报名。

  四大评审坐镇 力保评选透明、公正、公开

  本次经销商风云榜,将通过企业推荐、消费者推荐、经销商自荐等多渠道储备候选经销商,再通过专家评审、消费者代表评审、网上票选、媒体团现场体验等四项环节展开评选,力保本次大赛的透明、公正、公开。最终评选结果,将在本月22日香江全球家居CBD 2馆广场进行现场公布颁奖。

  凡参与本次“2012中国(西部)家居经销商风云榜”的经销商,须取得工商注册登记。注册地址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企业,均有资格报名参加本次评选;参与评选企业及个人,需提交申报表、企业文字材料、申报企业的营业执照复印件、个人照片以及获得的荣誉等基本资料,以供初评阶段和综合评审阶段的相关评审。

  十大标准实力鉴证 一大榜单彰显力量

  如何衡量家居经销商的真正实力,如何评判家居经销商的发展潜力?记者日前从活动组委会了解到,为了让此次“2012中国(西部)家居经销商风云榜”评选活动更加客观公正,同时通过评选活动树立行业标杆、引领企业发展,组委会经过反复考察、调研,综合西部家居市场现状,提炼出了十大硬性指标作为评选依据,并由全国家居行业内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审团严格按照这十大标准一一对应评比。

  (独立包装)十项指标内容:

  是否入驻当地一线卖场、店面连锁数量――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品牌入驻卖场的档次,以及连锁门店的规模,从一个重要方面反映出这个品牌经销商的实力,而这些一线卖场和连锁门店反过来对于品牌本身的推广力度和影响程度也是有目共睹的,这将成为此次评选的重要依据。

  当地市场占有率、产品辐射范围――市场占有率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企业的竞争地位和盈利能力,产品辐射范围则象征着品牌的市场规模,也是此次评选中非常重要的两个指标。

  品牌影响力――品牌影响力是指品牌开拓市场、占领市场并获得利润的能力,折射着家居经销商的发展趋势,是左右消费者选择家居商品的重要因素,也自然成为十大标准中的重要一条。

  经销商知名度――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知名度与美誉度是齐头并进的,对于家居经销商来说同样如此,这一标准也是检验市场竞争力的有利佐证。

  经销品牌的盈利能力、单位面积销售额――这两大评判标准衡量着经销商获取利润的能力,在如今略显低迷的市场大环境之下,盈利能力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经销商未来的发展空间。

  销售方式创新能力――“酒香不怕巷子深”的销售方式早已经过时,对于创新能力这一评选标准的创立,旨在鼓励经销商开辟多种渠道激活市场。

  售后问题及时解决率――从经销商的角度来看,售后服务本身也是促销手段的一种。在家居商品售出之后的追踪跟进阶段,通过售后服务来提高企业的信誉,扩大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从而提高经销商的效率及效益,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无疑将起到积极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