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水屯店:重装开业喜迎周年庆

icon 2012-09-17 15:08:41
icon 0

摘要:9月15日上午,一向被誉为京北家居明星的集美家居水屯店迎来周岁生日,各级领导和嘉宾共同出席水屯店周年庆仪式,位于昌平西南城区的集美家居水屯店内锣鼓喧天、鞭炮齐鸣,欢腾一片。昌平区各级政府领导、家居业同行,各界媒体精英及二百多位参展商户共同出...

  9月15日上午,一向被誉为京北家居明星的集美家居水屯店迎来周岁生日,各级领导和嘉宾共同出席水屯店周年庆仪式,位于昌平西南城区的集美家居水屯店内锣鼓喧天、鞭炮齐鸣,欢腾一片。昌平区各级政府领导、家居业同行,各界媒体精英及二百多位参展商户共同出席了开业庆典。

  会上,各级领导、嘉宾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讲话,对集美集团的品牌实力给予了高度肯定,对集美水屯店在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服务昌平百姓家居生活等方面发挥的巨大作用表达了高度赞许。除了各界领导嘉宾的倾情出席,仪式上的另一个亮点是,天坛、爱依瑞斯、强力、晓月、欧嘉璐尼、米勒小镇等众多知名家具厂家老总亲自到场为顾客现场签售,限量低折瞬间引爆了水屯店销售热潮。

  据悉,屹立在昌平城区西南部、紧邻京藏高速28号出口的集美家居水屯店于2011年9月4日开业,至今已走过整整一个春秋。一年来,水屯店以其优越的购物环境、完善的品类配置、贴心的顾客服务牢牢占据着京北家居业的龙头地位,一座大型中高档综合家居卖场已经在京北百姓心中扎根生芽、熠熠生辉。记者了解到,5万平米的集美家居水屯店融众多一线家居品牌于一身,能够一站满足消费者家居生活的全面需要。集美家居水屯店展厅宽敞舒适、时尚温馨,集美家居一切以顾客为中心的全程贴心服务更能让顾客感受到家一般的关怀。

  周年庆当天,也是水屯店C展厅品类调整、形象升级之后重装开业的大喜日子。升级之后的水屯店C厅以经营实木家具、欧美家具、精品家具为主,更加人性化、合理化的产品配置更好的满足了京北顾客对于高档家具产品的需求,也让广大百姓眼前一亮,开业当天销售就出现了井喷的势头。

  作为京城最成功的老字号品牌家居卖场,与一般的家居市场不同,集美家居有着独具特色的一整套客户服务体系:

  集美特色一:集美是您购买商品的第一负责人

  集美家居保证场内品牌皆为正规品牌,所售商品质量符合行业质量标准。如果顾客在购物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集美都会在第一时间负起责任,解决顾客售前、售中、售后全过程中的一切问题。

  集美特色二:真情集美、免费检测

  为顾客提供高品质的家居服务,建设绿色环保卖场,是集美家居多年来不断倡导的理念。如果顾客对所购商品的环保系数存在质疑,并提出送至环保检测,集美家居先行承担检测费用,对厂商合理追责,全力维护顾客权益。

  集美特色三:高品质+百姓价=省钱实惠

  作为京城百姓最喜爱的家居卖场之一,集美家居有着最亲民的风范。在保证产品质量基础上,集美家居保证同城同期同款最低价,超出部分双倍返还。

  集美特色四:免费班车

  集美家居水屯店设有多辆免费班车,在昌平城广设站点,免费接送顾客到卖场购物,为顾客提供一站便捷的绿色通道。

  集美家居水屯店是京城北部地区尤其是昌平地区家居业的龙头,昌平家居业的整体发展也将会因集美家居水屯店的逐步壮大而添砖加瓦,昌平、沙河、延庆等多地消费者更能从中受益,享受到品牌家居卖场的优质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