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龙头风采 济辰愿再创节水龙头新光彩

icon 2012-09-18 15:30:53
icon 0

  去年5月,为了响应当下的节水形式,以及当时正在进行的“节水周”活动,上海政府表示在全市的老式小区内推广100万个节水龙头,并在此基础上,推进分质供水措施的建设工作,力求让更多人去享受到节水龙头在生活中所具有的魅力和风采。

  作为一家常年来致力于节水龙头及其他产品构建,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节水龙头领域翘楚,在公司总经理张维勇的带领下,节水龙头、节水恒流器等成为全国多个省份和直辖市的新一代采购产品,其业务范围已经在全国超过30个省份,是当下表现最为优越,实力最为凸显,能力最为精湛的行业产品之一,在政府机构、学校、医院等机关及公共场所中发光发亮。

  正当其他厂商为节水问题而忧愁的时候,上海济辰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运用其先进的相应经验和丰厚的研发实力,提出了“节水卫浴”理念,并创造了多项优质产品,引得了众多行业者的推崇和喜爱。

  在成立以来,济辰一直是节水龙头领域的宠儿,其所拥有的节水龙头产品,得到了上海市委书记、全国人大副委员长、科技部长等官员的关注,并就其具体实力做出了充分的肯定,由此可见,济辰实现“节水卫浴的领导品牌”的目标和梦想,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去年11月6日至21日,在深圳方面的努力下,新一届高交会得以顺利举行,在该次会议上,济辰的负责人向人们倾力展示了济辰节水龙头所具有的节水能力,并因此而博得了无数同行业者的关注和青睐。

  为了表彰济辰多年来在行业中所做出的非凡贡献,感谢其在行业中为人们带来的丰硕成果,在2012年4月末,一场名为第六届“中国发明家论坛”开幕式暨第七届“发明创业奖的颁奖典礼,正在隆重的会堂里举行,在该会上,一块璀璨的奖杯被交到了现任济辰的总经理――张维勇的手上。

  面对着这一充盈着希冀和光彩的奖杯,面对行业者发自内心的盼望与瞩目,面对在今后领域中所必将遭受到的挫折和挑战,张维勇表示,他会与济辰职工一起,在节水领域中展露出新的光彩,力求在业界中展现出最为精湛的风采,为人们提供更好,更全,更带劲儿的济辰产品,为其明天增添光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