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背后看啥?品质!服务!保障!

icon 2012-09-19 17:41:46
icon 0

摘要:十一将至,金九银十可谓是家居行业的响亮代名词,各家居品牌纷纷演绎“价格”站,各商家擦亮眼睛,紧紧盯着节日这块“肥肉”,即将上演爆破营销战,甚至不少商家已经打出提前“放价”的广告词, “无烟之战“即将开启。

  价格硝烟9月上演  要赢还得看品质

  十一将至,金九银十可谓是家居行业的响亮代名词,各家居品牌纷纷演绎“价格”站,各商家擦亮眼睛,紧紧盯着节日这块“肥肉”,即将上演爆破营销战,甚至不少商家已经打出提前“放价”的广告词, “无烟之战“即将开启。

  据介绍,促销大战提前打响与持续了近一年的冷清市场表现密切相关。9月初,南集美家居和城外诚同时上演全城爆破营销大战,居然之家丽泽店9月中旬即将推出“0利润”销售;不少家居广场则从9月1日起开始,就推出购买满多少返多少,并在此基础上享受几折等的优惠活动

  作为衣柜行业的佼佼者,定制衣柜行业首家上市公司的索菲亚,也纷纷推出各种优惠“预交1000元,返1000,减1000,送1000”,品质基础上,价格折扣力度大。面对诸多优惠,索菲亚表示,促销大战中表面拼的是促销力度,最终比的是品牌认可度和企业实力。作为家喻户晓的家居品牌,价格战对消费者来讲是一种难得的优惠,有品质保障的商家才能更好掌握主动权。同时也提醒大家,购买家居不要一味看价格,品牌好才是真的好。拼到最后,品牌认可度和实力才是决定胜负的决定性因素。

  如今市场行情下,卖场已经改变了原有的只有等到节假日才促销的习惯和心态,更多商家转被动销售为主动销售,品牌认可度是促销成功的关键点。在业内人士看来,如今的促销形势,卖场拼的不仅仅是促销力度,反而拼得是实力,拼的是服务质量和诚信力度,企业“内功”才是一种无形资产。

  顾客上门“现说法”

  9月11日早上,十里河家居馆索菲亚店面,一对甜蜜情侣王女士和吕先生赢得旁边人的关注,交谈中吕先生告诉销售员:他们相识于校园,相恋于校园,跨出校门,参加工作了,他们依旧走在属于自己的爱情之路上,王女士和吕先生的爱情之路可以说经历了马拉松式的长跑。几个月后,小情侣就要把他们十二年马拉松恋情修成正果了。婚房有了,现在两人正准备置办家居,为即将到来的完全二人世界增添一丝温馨。他们准备定制自己的专属家居,“选家居当然要选定口碑好、有信誉的品牌,身边亲戚朋友比较倾向索菲亚。国庆肯定又有很多优惠,好品牌有优惠,当然不能错过”除此之外,售后服务也非常重要,索菲亚每次安排人上门安装,都是自带鞋套,而且安装完毕师傅们都会把垃圾打扫干净,细节看成败,说的一点都不假,新婚家饰,亲戚朋友都跟我们推荐索菲亚,相信他们的眼光,吕先生这样说到。我一定会精心布置我们的安乐窝,给她一个超值惊喜。

  听到顾客说法,在这也提醒大家,消费者订购家居品牌时,除了品牌、价格外,售后服务是关键,这不仅牵涉到商家口碑,更多关乎消费者利益。所以要挑选专业负责商家,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