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施华灯饰:一百年只为做好灯

icon 2012-09-20 09:49:22
icon 0

摘要:近年来我国装饰业逐渐升温,带动了家庭装修灯饰业的快速发展。据统计,2008中国灯饰行业销售总额年高达1800亿元,2009年受金融危机影响也达到11%增长。

  近年来我国装饰业逐渐升温,带动了家庭装修灯饰业的快速发展。据统计,2008中国灯饰行业销售总额年高达1800亿元,2009年受金融危机影响也达到11%增长。而2011年全国建筑装饰工程总产值将约2.3万亿元以上,如果按业内人士通用的灯饰装修工程费用10%的估计值计算,则装修工程的灯饰市场就达2300亿元。专家预计到2013年灯饰行业销售总额有望达到2400亿元。

  国内灯饰行业近年来发展迅猛,爱施华灯饰集产品研发、生产加工、健全营销服务体系于一体,在用现代工艺研发水晶灯饰的道路上,上下求索了近十年,爱施华灯饰一百年只为做好灯为企业宗旨,十余年来日积月累,精益求精,生产研发的水晶灯饰系列产品设计新颖、工艺精湛,彰显低调奢华之美。

爱施华灯饰:一百年只为做好灯

  专注品质 使企业荣誉绽放

  “2010年世界照明灯饰行业十大水晶灯品牌”荣誉绽放,在爱施华灯饰的发展史上闪闪发光,这些都是对爱施华灯饰“专注品质”的褒奖。爱施华灯饰拥有完整的质量检测体系,获得了ISO9000-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通过了中国的3C认证、欧洲的CE认证,这诠释了爱施华的灯饰品质保证。

  十余年“爱施华”品牌以全国连锁特许加盟专卖店不断发展,如今销售网络已经遍布全国多数大中型城市。在灯饰在品牌成长道路上,一直以“更专业、更完善、更高效”的精神,服务于广大消费者,服务于中国市场,运用现代的设计理念和营销手段,诠释着传统的灯饰产品。“爱施华”以多年来的高速发展轨迹,正编造者一个灯饰行业品牌传奇……

  专注文化 让企业走得更远

  爱施华灯饰的产品研发无不以其文化底蕴为基础,“一百年只为做好灯”。比如“悦”系列灯饰十分契合现代人对时尚家居灯饰需求,以高档透明烤弯玻璃和锌合金材质配上施华洛世奇元素的水晶搭配以及传承120年的中国传统做色工艺,研发出璀璨奢华,简约时尚的水晶灯饰产品,一上市就受到了消费者推崇。

  “悦”系列水晶灯饰透过光线散发出钻石般的美艳光辉,让整个灯饰在简约中尽显高贵,时尚中蕴含着奢华,将工艺、技术的睿智、精湛发挥到淋漓尽致,奢华低调、时尚高贵的气息深深沉淀在爱施华灯饰品牌的骨子里。

  作为中国灯饰行业十大水晶灯品牌,灯饰行业领军者的爱施华灯饰,无论是工艺技术,又或者是企业文化,都因为“专注”而立,始终坚守“一百年只为做好灯”的信念,推动企业品牌的发展。在未来灯饰行业的发展浪潮中,爱施华灯饰必将以专注品质,专注企业文化,继续为客户创造健康、温馨、时尚的家居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