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设艺术在酒店的应用与未来”论坛

icon 2012-09-20 11:14:08
icon 0

摘要:2012年9月18日下午14:00时,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饭店分会、中艺空间陈设艺术有限公司携手在三里屯瑜舍酒店举办了主题为“陈设艺术在酒店的应用与未来” 论坛活动。

  2012年9月18日下午14:00时,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饭店分会、中艺空间陈设艺术有限公司携手在三里屯瑜舍酒店举办了主题为“陈设艺术在酒店的应用与未来” 论坛活动。

“陈设艺术在酒店的应用与未来”论坛参会嘉宾合影

  中艺空间陈设艺术有限公司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单位,特邀比利时资深设计师翠翠女士、台北大同大学教授廖柏睛先生、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教授夏德武先生、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讲师宋扬先生在论坛上做了精彩的演讲,原中央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张世礼先生、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教授江黎女士也特邀参会,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会长、中艺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于泽旗先生为本次论坛活动致辞。

  在本次论坛中,国内外著名陈设艺术专家、教授及业内资深设计师与北京顶尖五星级酒店高管共同研讨、交流陈设艺术在酒店的应用与未来发展趋势,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饭店分会副会长吴晓燕女士就现场嘉宾的提问,做了全面的回答,现场互动气氛热烈。最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瑜舍酒店,为本次论坛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中艺空间陈设艺术有限公司多年来致力于陈设艺术设计与研发工作,是专业的酒店、会所、样板间、售楼处、别墅等空间整体陈设艺术研发机构。专注于家具、饰品陈列等相关产品的提供与安装服务。旨在推动陈设艺术发展为目的承办本次论坛活动,为其顺利召开做出了不懈努力,希望今后能够在陈设艺术领域装点空间、稳步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