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诺开关获"中国建筑电气十大品牌"LED开关领导品牌

icon 2012-09-20 15:46:00
icon 0

摘要:SIMON 电气成立于 1916 年,创始人:堂・阿尔杜罗・西蒙・维比特,总部设在了有“欧洲之花”美誉的西班牙巴塞罗那。

  1 ,西蒙   欧式开关领导品牌

  SIMON 电气成立于 1916 年,创始人:堂・阿尔杜罗・西蒙・维比特,总部设在了有“欧洲之花”美誉的西班牙巴塞罗那。IMON 电气一直致力于产品的不断创新,拥有大量工业知识产权,先后获得了 " 西班牙皇家杰出企业奖 " 、 " 西班牙产品设计大奖 " 等诸多荣誉,由于纯正的欧系血统成就了今天欧式开关的领导品牌。

  2 ,TCL    塑胶开关领导品牌

  CL-罗格朗国际电工(惠州)有限公司,原名TCL国际电工(惠州)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专业从事开关插座、综合布线、换气扇等产品的研制和销售,拥有TCL国际电工(呼和浩特)有限公司和TCL电工科技(惠州)有限公司两家子公司。开关插座、综合布线和智能系统。开关插座业务名列中国高档开关插座市场占有率榜首。取得多项国内行业荣誉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综合布线业务年销量稳居全国三甲,且连续多年被评为“十大综合布线品牌”,在教育、政府等各行业拥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罗格朗在中国智能家居上推广两个品牌:一个是罗格朗品牌,推出了定位为时尚精品的ARTEOR系列;另一个是Bticino品牌,顶级奢华的Axolute系列。其中非住宅智能系统包括照明节能和RCU。其生产的开关在塑胶开关领域是领导品牌

  3 ,施耐德  智能开关领导品牌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Schneider Electric)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其中在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和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能源,施耐德电气2010年的销售额(Revenue)为196 亿欧元,拥有10, 000 名员工。每年将销售额的5%投入研发。遍布世界的6,500名研发团队成员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价值。智能电力技术已在施耐德电气成为现实,而我们还在不断地创新,以优化其应用,其中已经包括嵌入式智能、无线网络、VDI解决方案以及因特网控制和监测,所以施耐德凭借其先进的研发技术成为智能开关的领导品牌。

  4 ,飞雕   118型开关领导品牌

  上海松江科技园区的飞雕电器集团,始创于1987年。历经二十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制造、科研、进出口贸易、服务、房地产开发经营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民营企业。飞雕电器产品涉足电工产品、建筑电器、小型家用电器领域,生产“飞雕”品牌的墙壁开关、插座、空气开关、换气扇、浴霸共40个系列近3000个品种的产品,在全国拥有几百个代理商,10000多家销售网点。在长期实践中,飞雕电器以超前的观念和行动,主动认识和培育市场,创造了崭新的市场拓展新理念,建立了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形成了强劲的品牌竞争力。飞雕是国内最早生产118型开关的公司,凭借多年的发展及技术创新它当之无愧是118型开关的领导品牌。

  5 ,正泰   空气开关领导品牌

  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4年7月,现有员工23000余名,下辖8大专业公司、2000多家国内销售中心和特约经销处,并在国外设有50多家销售机构。

  产品覆盖高低压电器、输配电设备、仪器仪表、建筑电器、汽车电器、工业自动化和光伏电池及组件系统等七大产业,产品畅销世界90多个国家和地区。正泰集团是中国工业电器行业产销量最大的企业之一,综合实力连续多年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十位,年利税总额连续三年名列中国民营企业纳税百强前五名。"正泰"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四大系列产品跻身"中国名牌"。其生产的空气开关电被评为四大中国名牌产品之一,畅销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正泰是空气开关的领导品牌。

  6 ,福田   明装开关领导品牌

  福田电器于1995年创建于中国家电之乡-----顺德,是一家专业的开关插座和家用照明电器产品生产、供应商。自创办以来,公司凭借“诚信、务实、创新、进取”的企业精神,不断精进,现已成为在国内外颇具盛名的生产电工、照明、低压电气等建筑电气产品的专业生产基地。公司现有工程师60余人,专业员工1300余名,厂房占地面积8万平方,驻外办事处60多个。过硬的产品品质与良好的商业信誉,使福田电器先后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国家省高新技术企业” 、“电工行业点开关领导品牌”等殊荣。2009年,福田推出自主研发的颠覆性产品“点开关”,创造了电工行业新蓝海,引领电工行业迈入“点”时代也成就了今天福田明装开关领导品牌。

  7 ,深思   夜光开关领导品牌

  湖南深思电气控股有限公司始创于1987年,是中南地区最大的以生产电器附件为主的高科技企业集团之一。深思控股旗下拥有湖南深思电工实业有限公司、中山市深思照明有限公司、湖南深思电器有限公司三家全资子公司。深思电工是湖南省电工产业的龙头企业,同时也是国内成立时间最早、产值最大的电工企业之一。深思制造的产品涵盖建筑电器、照明电器、消费电器等领域,以家用开关、插座为主,同时生产断路器、节能灯、吸顶灯、支架灯、筒灯、移动插座、浴霸等相关多元化产品。深思在中国最早开创了“夜光开关”这个划时代的产品品类,并获得专利。多年以来,深思一直是引领国内电工行业潮流的主流品牌,A9等“黄金单品”的持续创新,极大地改变了电工行业的产品研究方向。深思是夜光开关的领导品牌。

  8 ,家的   钢架开关领导品牌

  家的开关(Gamder),全称中山市家的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工产品研发及生产的企业。长期为欧洲及澳洲知名企业及品牌提供ODM服务,具有完整的开发、设计制造及检测体系。目前,“家的”已是国内市场钢架型开关插座系列最齐全、品种最丰富、技术最专业的品牌。家的企业已成为中国最大的钢架型开关插座生产基地之一,并相继获得“2008年钢架型开关最受欢迎品牌”、“中国装饰协会电工推荐品牌”“质量诚信3A级企业”“中国市场开关插座十大领导品牌(钢架开关品类)”等荣誉。2011年,家的公司正式推出LED开关,开创了中国市场开关行业新时代。

  9 ,君诺   LED开关领导品牌

  广州君诺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制作、科研、投资、贸易于一体的多元化、高科技、国际化的终端电器企业之一,总部设立在广州黄埔经济开发区东区,并设有专业科研技术研发中心。君诺电气以专业电器附件的经营理念,多年来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具性价比的电工品牌。

  君诺电气由传统工业向新型工业转变的过程中,通过深入推进“现代化管理”建立起信息、科研、生产、营运、资金和物流六大平台,企业综合实力实现了跨跃式发展,科技水平不断攀升,企业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了2010年电工市场“最具潜力企业”其中电工开关、已得到市场及权威部门的高度认可,产品质量均通过国家强制性产品质量认证。君诺秉承“业精于勤”的品牌价值观,致力于打造“中国电工市场客户最佳满意度”的品牌,支持客户飞跃发展,共创双赢美好未来。君诺电气对产品研发技术非常重视,通过技术创新研发的LED开关获得中国名牌产品荣誉,是LED开关的领导品牌。

  10 ,公牛  移动式排插领导品牌

  公牛电器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从事电源连接器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专业性公司,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中国同行业最大规[1]模的生产厂家之一,在全国31个省市设有分公司及办事处,100多个城市设有代理机构。公牛牌插座、开关、转换器在中国市场享有盛誉,广泛运用于航空、航天、金融、信息、医疗等产业。同时,在国外还设有销售和服务代理机构,产品已经进入美国、德国、法国、英国、日本、新加坡、韩国、南非、以色列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9 国家统计局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发布的全国市场销量领先品牌中位列插座转换器行业第一,公牛是当之无愧的移动式排插领导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