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德尔顿健康电热水器大促销 推2580元特价机

icon 2012-09-20 16:08:27
icon 0

摘要:中秋、国庆双节临近,德尔顿健康电热水器隆重推出“双节”特价机型――DSK-258,原价2980元,现价2580元,以答谢消费者。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德尔顿健康电热水器隆重推出“双节”特价机型――DSK-258,原价2980元,现价2580元,以答谢消费者。

  多年来,德尔顿健康电热水器一直走高端路线,致力科技创新,开创“速磁导热核心专利”,以安全和健康为产品真谛,突破传统热水器多项技术瓶颈,因而被誉为“中国唯一不用防电墙的安全热水器”“中国健康热水器唯一品牌”。

中秋国庆德尔顿健康电热水器大促销 推2580元特价机

  此次推出的特价机型DSK-258囊括了德尔顿健康电热水器的所有核心技术和优势功能,它采用全球首创的“速磁导热核心专利”,无内胆,不储水,水直接流通,彻底告别了传统热水器滋生水垢和重复加热产生的细菌、亚硝酸盐、重金属等有害物质的侵害。

  与此同时,磁能导热还将水变成活性小分子团水,使人体更容易吸收各种矿物营养,长期使用可增强人体免疫力,起到美容肌肤、调节人体机能的作用。

  DSK-258还彻底改变了传统热水器水包电、电包水的不安全加热模式,真正做到水电彻底分离,不用防电墙,不用接地线,安全百分百有保障。它采用微电脑智能控制,具有超前的恒温效果,长期待机功率0.1W,节能率达到30%以上。

  DSK-258机型电热水器使用方便,一机多路供水,可广泛应用于洗浴、美容、煮饭、洗菜、冲茶等生活用水,全面满足家居生活的热水需求。

中秋国庆德尔顿健康电热水器大促销 推2580元特价机

  DSK-258

  产品特点:      

  速磁导热核心专利    

  不用防电墙,不用接地线     

  健康磁能活性小分子团水,用于煮饭、洗菜、冲茶饮用等生活用水    

  微电脑智能控制,超前的恒温效果 

  一机多路供水,全面满足家庭生活的热水需求

  低功率高效率,长期待机功率0.1W

  开机停机对照明无影响 

  全自动保护系统

中秋国庆德尔顿健康电热水器大促销 推2580元特价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